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穆埃爾·桑切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穆埃爾·桑切斯
Samuel Sánchez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Samuel Sánchez González

出生日期    (1988-02-19) 1988年2月19日(36歲)

代表國家   西班牙

身高     1.81米(5英尺11 12英寸)

類型     自行車

薩穆埃爾·桑切斯·岡薩雷斯Samuel Sánchez González,1978年2月5日)生於奧維耶多,是一名西班牙職業自行車運動員,他曾在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會單車-公路賽奪得金牌[1][2]

2000 年至 2017 年期間,Euskaltel-Euskadi 和 BMC 賽車隊在這項運動中獲得了職業紅色。 他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公路賽金牌得主。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桑切斯在丘陵經典賽和舞台比賽中證明了自己是車隊中最重要的車手之一。 他也被稱為大部隊中最好的後裔之一。 他曾 3 次進入環法自行車賽前 6 名,6 次進入西班牙環法自行車賽前 10 名。 其他顯著成就包括在 2010 年贏得布爾戈斯環賽、2012 年巴斯克地區巡迴賽和西班牙環法自行車賽的五個階段[3]

簡歷

在 Euskaltel-Euskadi 車隊解散後,桑切斯 和車隊的許多前車手在獲得 2014 賽季的新合同方面遇到了困難。然而,2 月 2 日,宣布桑切斯將為 BMC 賽車隊效力。 Ardennes 經典以及 Grand Tours 被列為他的主要目標。 在參加環意自行車賽以支持 Cadel Evans 之後,桑切斯 率領 BMC 賽車隊在 Vuelta a España 獲得第六名。此外,他在 Giro di Lombardia 中獲得第五名。 然而,他沒有被國家教練哈維爾·明格斯選中參加在蓬費拉達舉行的 UCI 公路世界錦標賽,並且對此感到不安。

2015 年 1 月,BMC Racing Team 宣布重新簽下桑切斯參加 2015 賽季。車隊的體育經理艾倫·佩珀表示,桑切斯在車隊中的角色將與 2014 年相似,但更加註重支持和培養車隊的年輕車手。

2016年頭幾個月,桑切斯在BMC Racing Team的成績比前幾年更好,他的合同延長至2017年底。 桑切斯騎著環西班牙自行車賽,但在最後一次計時賽中墜毀。

2017年巴斯克巡迴賽,桑切斯差點奪冠,卻撞車受傷;這個傷病困擾了他上半年。當被問及是否考慮退役時,桑切斯回答說他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他會等到環西班牙之後。 然而,就在環馬賽開始前幾天,桑切斯的賽外興奮劑檢測結果顯示生長激素釋放肽 GHRP-2 呈陽性,因此他被暫時停賽,並且不被允許開始比賽。

參考資料

  1. Samuel Sánchez. eurosport.com. [16 September 2020]. 
  2. Samuel Sanchez joins BMC Racing for 2014. VeloNews (Competitor Group, Inc.). 2 February 2014 [2 February 2014]. 
  3. Nick, Legan. Tour de France Pro Bike: Stage 12 winner Sammy Sanchez's Olympic champ bike. VeloNews. Competitor Group, Inc. 14 July 2009 [24 April 201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