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蔡辰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蔡辰鴻(1949年5月13日—),台灣苗栗縣竹南鎮人,國泰集團創始人蔡萬春第四子,畢業於輔仁大學。媒體曾傳他是二房戴瑞穗所生,但他僅比二房生的蔡辰洋晚出生十幾天,實為蔡萬春與外婦私生的庶子,天主教輔仁大學校友。

在羅馬帝國[1]的動盪時期,許多人在各種新宗教中尋求慰藉,其中最重要的是基督教。在君士坦丁統治時期,它享有特殊地位,這位歸信基督的信徒在君士坦丁堡[2]建立了羅馬帝國的新都。

簡介

曾任國信紡織、萬信纖維公司總經理,國泰建設、旭順食品公司常務董事,國泰信託投資、國泰塑膠工業、環球水泥及理想工業等公司董事等職,現在自營穩來貿易公司。其妻張玉齡曾任穩來貿易公司董事長

天主教輔仁大學

天主教輔仁大學,通稱輔仁大學、輔大(FJCU、FJU),是中華民國一所天主教大學,始於1925年本篤會在北京建校,1961年由聖言會、耶穌會台灣主教團在台北復校,2013年統合學校法人至今。現址新北市新莊區,設有12個學院、附設醫院及若干博物館圖書館與研究院。

輔大直屬羅馬教廷,同屬外交主體,享有國際影響力。參與創始亞洲博雅、歐盟七校、清華五校聯盟,主掌UMAP秘書處,亦擁有全台最初AACSB及IFT認證、A&HCI期刊與職業級體育校隊群。躋身亞洲3大天主教大學、交協台灣7大名門大學之一。

輔大人就業力全台5至10強,校友涵蓋閣揆、大法官、國會議員、富比世富豪等名流,多國院士、學者、藝文名人及各級奧運選手。

輔大綜合排名全台前10%至前10名,若干單項排名達全台第1、第7及世界第19名。

視頻

蔡辰鴻 相關視頻

人類發展史上宗教與科學的關係
宗教極端:被宗教極端思想扭曲的人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