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蔡曉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蔡曉儀現已是42歲中女,90年代亞視當家花旦。

簡歷

亞視出身的藝人特別多怪史,亞視當家花旦蔡曉儀,近日亞視爆藝員逃亡潮,但蔡曉儀卻有意復出,她最後一次為娘家拍劇已是12年前的《法內情2002》。蔡曉儀消失的期間,曾傳出她有情緒病,昨日她在銅鑼灣接受專訪,自爆當年被追求者落降頭,情緒陷入崩潰狀態,更試過服藥及割脈自殺,幸得家人開解,現在心結已解,準備重返幕前。

至今仍獨身的蔡曉儀,有見同期的羅霖被封「美魔女」,令她心鬱郁復出。失蹤12年,蔡曉儀曾開時裝店,當日息影主要因情緒受困擾,壓力爆煲才被迫離場。當年她在亞視時,跟公司去泰國宣傳,在當地識一個華僑,對方想追她被拒,之後被人落降頭,令她情緒失去理智,整天都好低落,有生不如死感覺,還試過自殺。她食藥幸好被家人發現,鉸剪割脈又好彩不夠利。蔡曉儀自殺不遂送院獲救,經家人陪伴開解,接受治療後情緒得以釋放[1]

早前江美儀在無綫節目《Big Boys Club》中爆料,指一位廿年前的電視台當家花旦,在東南亞搭上有婦之夫,硬搶人家老公弄到對方懷著孖仔的老婆,在她面前跳樓自殺!這場一屍三命的孽障,令該花旦中降性情大變,星途就此玩完。[2]


參考來源

  1. 蔡曉儀. 蘋果娛樂. 2014-05-23 [2019-02-24]. 
  2. 蔡曉儀. 東方新地. 2016-02-26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