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蔡仲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蔡仲賢

圖片來自inmediahk

蔡仲賢Choi Chung Yin,1977年1月21日),生於香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時效力香港甲組聯賽球隊高力北區

球員生涯

蔡仲賢生於香港,出身於流浪青年軍,於1995/96球季被流浪註冊為甲組球員,但未曾有上陣機會,到1996/97球季,球會以年青球員為骨幹,而蔡仲賢於聯賽對愉園職業生涯首次於亮相。

在青年軍3年後,他知道自己能力有限,而當年同位置更有香港隊成員丘建威岑國培等,結果他在1997年到英國讀書並且參與業餘聯賽。

直到大學畢業後繼續留在當地工作,更協助英國伯明翰的業餘地區球隊奪得當地的足總盃冠軍。結果他在2000年被球探發掘,給予他伯明翰華素爾錫週三等職業球會選擇,最終蔡仲賢選擇到英甲球會華素爾試腳,跟操1個月後更獲對方開出1年合約,可是當時申請工作證的條件是國家或地區世界排名在70至80以內,球員還要在過往兩年參與國際賽。事後,他就獲推薦參與英國頂級的半職業聯賽。

隨著年紀漸長,他於2009年回港工作,同時在空餘時間參與業餘的甲組聯賽。到2017年8月加盟甲組球會南華[1]

教練生涯

早於2016/17下半季,蔡仲賢加入丙組聯賽球會高力北區的教練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