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龍》外文名:藍龍ブルードラゴン,英文名:BLUE DRAGON,原作者:坂口博信,導演:鳥山明,編劇:大和屋暁,地區:日本,製作人:大畑晃一,宮脅謙史。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舞台為曾經擁有魔法及機械技術的古代文明滅亡後的星球,現已忘記文明滅亡的原因。而塔塔村10年前開始,只要紫雲一出現(show up),就會帶來災難。會出現一頭地鮫(Land Shark)把村子破壞殆盡。 故事中的三個主角修、吉羅與克露克為了對抗地鮫,展開了一段精采又感人的冒險旅程。

第1季在遙遠的過去,有着光與黑暗的戰鬥。然後在那場戰鬥中,有七位叫作光之戰士的人們以他們的力量封印了黑暗而結束戰爭。那個故事最後也成為神話,他們所持的影之力也被他們的後裔秘密地繼承著。然後有位戈魯昂帝國之王,奈那發現自己的影之力,為了征服世界,而展開殺戮和破壞。而同樣擁有影之力的左拉為了阻止他的野心,於是與七名光之戰士的末裔吉羅一起找尋剩下的末裔。在塔塔村中則有着兩位每天過著和平日子,希望成為騎士王的修和青梅竹馬克露克。他們所住的地方也遭到魯昂帝國的攻擊。在戰鬥當中,修的影獸「藍龍」也逐漸甦醒過來。於是為了打倒奈那,然後也為了不要再讓悲傷被擴大,修他們決定與左拉一行人一起行動進行冒險。

第2季 天界的七龍在黑暗被封印的兩年後,世界免於被滅亡的危機,但是戰火卻依然不停,打算統治世界的洛基帶領薔薇十字軍團與反抗軍勒茍拉斯親衛隊持續鬥爭着。修與布凱也一起以勒茍拉斯親衛隊的一員在戰鬥著,有一天,知道影使者事情的謎之少年諾伊出現而且他正被一隻紅龍攻擊著。因為諾伊的力量讓修的藍龍復活 並且擊退它。之後,修住的地方出現叫作米歇艾爾的紅龍,並且像是在做什麼測試般地開始對修展開攻擊。同時,洛基的根據地也出現叫作洛妲雷絲的人,在她讓洛基的奧丁復活之後就毀壞洛基的首都。他們把自己稱為「高等。

視頻

藍龍 相關視頻

藍龍NCOPED合集
《奇幻旅程》《藍龍》動畫主題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