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狐 是由孔令晨導演,陶惠 趙純陽 劉佩琦 齊中暘 聶鑫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藍狐
  • 類 型 劇情 音樂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孔令晨
  • 主 演 陶惠 趙純陽 劉佩琦 齊中暘 聶鑫
  • 首映 2006年

主要演員

劉佩琦

1958年出生於北京市海淀區,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

1979年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198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後分配到新疆烏魯木齊軍區話劇團任演員。1985年首次在電影《二子開店》中參加演出。1995年因拍攝《無悔追蹤》而走紅。 1987年調到北京軍區戰友話劇團。1996年調入中央實驗話劇院,國家一級演員。1997年因在《離開雷鋒的日子》中扮演了喬安山一角而獲得關注。2000年主演電視劇《大宅門》,飾演三爺。2004年出演袁軍導演的電視連續劇《紅色娘子軍》,飾演反面角色。2013年首次擔任導演兼主演溫情勵志劇《幸福相依》。2014年與陳道明、鞏俐等主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歸來》。2017年,憑藉戰爭史詩電影《龍之戰》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最受傳媒關注男主角獎。2017年10月17日,由劉佩琦擔任主演的電影《守邊人》在北京舉行了首映儀式。2019年2月4日,2019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劉佩琦與劉勁、李光潔朗誦《可愛的中國》。 [1]

劇情介紹

寧寧(陶慧 飾)、劉丹(聶鑫 飾)和梁夢真(齊中揚 飾)偶然相識後,因共同的愛好組成「藍狐」美少女組合,樂界資深策劃夏天(趙純陽 飾)成了她們的教練,就在演出日臻完美、既將出道時,寧寧的父母離婚了,而劉丹的父親也因破產自殺,粱夢真則遭未婚夫綁架,「藍狐」面臨解散。就在這時,寧寧的父親寧鋒(劉佩奇 飾)幡然悔悟,來到了女兒身邊,三姐妹重新聚在了一起,並在一次演唱比賽中一炮竄紅。但現實的殘酷遠比她們想象中來的快,剛與寧寧擦出火花的夏天被對手打成殘廢,梁夢真被一個南方大佬包走,「藍狐」徹底解體了。寧鋒在女兒的逼問下,說出了夏天的去向,寧寧帶着一顆受傷的心,踏上了尋找愛人的征程……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