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福相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幸福相依

幸福相依 是由劉佩琦導演, 劉佩琦 祝希娟 劉敏濤 劉亞津 斯琴高娃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幸福相依
  • 又名 守婚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劉佩琦
  • 主 演 劉佩琦 祝希娟 劉敏濤 劉亞津 斯琴高娃
  • 首映 2016年6月8日

主要演員

劉佩琦

1958年出生於北京市海淀區,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

1979年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198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後分配到新疆烏魯木齊軍區話劇團任演員。1985年首次在電影《二子開店》中參加演出。1995年因拍攝《無悔追蹤》而走紅。 1987年調到北京軍區戰友話劇團。1996年調入中央實驗話劇院,國家一級演員。1997年因在《離開雷鋒的日子》中扮演了喬安山一角而獲得關注。2000年主演電視劇《大宅門》,飾演三爺。2004年出演袁軍導演的電視連續劇《紅色娘子軍》,飾演反面角色。2013年首次擔任導演兼主演溫情勵志劇《幸福相依》。2014年與陳道明、鞏俐等主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歸來》。2017年,憑藉戰爭史詩電影《龍之戰》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最受傳媒關注男主角獎。2017年10月17日,由劉佩琦擔任主演的電影《守邊人》在北京舉行了首映儀式。2019年2月4日,2019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劉佩琦與劉勁、李光潔朗誦《可愛的中國》。 [1]

劇情介紹

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皖西日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拍攝,是一部以現代化新農村為背景的鄉村劇,圍繞女主角劉敏濤所飾的新農村女性王桂英,為了追求愛情、生活幸福而奮勇努力,從而命運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故事。片中還將呈現出富有金寨農村風貌特點的溪水、石橋、板栗樹等全景式畫卷。

新女性王桂英(劉敏濤飾)從家庭主婦一步步成為了茶園老闆、茶園老闆楊民生(劉亞津飾)從意氣風發到走投無路的反轉、受氣媳婦劉曉芳(王宣予飾)鬼迷心竅的私奔和回歸自我的純實、在家庭變故後的學會成長和責任的淘氣鬼楊瑞(夏嘉順飾)等人物角色的人生起伏。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