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海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海少女》又譯名:海之少女;Amanchu!,外文名:あまんちゅ!,導演:佐藤順一、笠井賢一,編劇:赤尾でこ,主演:鈴木絵理、茅野愛衣、大西沙織、梅原裕一郎、伊藤靜、久保由利香、井上喜久子。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藍海少女》是根據天野梢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並於2016年7月8日每周五22:00在AT-X首播。故事講述春。萬物大為變化的季節。生長於伊豆小鎮的小日向光,以及剛從東京搬來的大木雙葉,一同進入夢丘高中,迎來了命運的邂逅。

在光的邀請下,雙葉所踏入的是,名為呼吸器潛水的未知世界。對任何事情都積極思考的光,以及令自己實感到自身的渺小的潛水的魅力——與這些的相遇,逐漸溶解着雙葉膽怯的心。之後,在每天的生活當中,兩個人如同在潛水中將生命託付給對方的「搭檔」一般,建立起了共享各種幸福的關係……

分集劇情

第01話 少女與海的事情

春季,生長於伊豆小鎮並熱愛潛水的開朗少女小日向光,以及剛從東京搬來,喜歡看海的內向少女大木雙葉,一同進入夢丘高中,迎來了命運的邂逅。開學第一天,在班主任火鳥的要求下,大家慣例進行新生自我介紹。面對新的同學和壞境,雙葉一說話就臉紅,而光的表現和她完全相反。

第02話 光與不能做的事

開學第一天,元氣滿滿的光與班主任火鳥在公車上相遇,下車後兩人展開競走模式,還比賽誰能先到學校。光為了搶先竟然從斜坡一路往下沖,着地時雙腳都麻了,後來她們才知道對方都是潛水員。雙葉不準備參加社團活動,就在她準備回家時,遇到了偷偷摸摸的光,好奇之下她跟了上去……

第03話 歡欣雀躍與幸福秘訣的事

開學很久了,內向膽小的雙葉還是一個人,就在她為此不安時,光邀請她一起吃午飯,下課後還和她一起放學回家,兩人互相傾訴着心事,雙葉的不安被光治癒了。途中光帶雙葉來到櫻花盛開的坡道,聽着光鼓勵的話語,雙葉幸福感滿滿。隔天,兩人來到潛水部申請入部,開門的竟是火鳥老師……

視頻

藍海少女 相關視頻

鋼琴《藍海少女》主題曲
藍海少女:突然被點名自我介紹,少女瞬間害羞得無地自容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