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蓋爾·羅賓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蓋爾·羅賓斯英語:Betty Gale Robbins,1921年5月7日-1980年2月18日),美國好萊塢電影黃金時代」(classic hollywood and studio era)的知名演員及歌手。

  • 羅賓斯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1939年6月高中畢業後正式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她先加入了Phil Levant樂隊,後來成為模特兒,還在夜總會擔任歌手。她於1944年11月嫁給了自己高中時的初戀戀人,當時還在美國空軍服役的Robert Olson。
  • 羅賓斯首次與電影表演「觸電」是1944年參演電影《In the Meantime Darling 》,接着她出演了一系列好萊塢黃金時代影片,包括由Doris Day主演的著名影片《Calamity Jane》和《My Dear Secretary)》。之後,她主要從事電視演出。1958年她錄了個人首張專輯唱片《 I'm a Dreamer》。
  • 羅賓斯於1980年死於肺癌,終年59歲。

相關影片

Movie Legends - Gale Robbins
Couldn't parse video from v
It Was Love by Anamari
Movie: Horror Express (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