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蒂諾·科斯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蒂諾·科斯塔
Tino Cost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lberto Facundo Costa

出生日期    (1985-01-09) 1985年1月9日(39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中場

艾拔圖·法昆多·哥斯達Alberto Facundo Costa,1985年1月9日),又稱天奴·哥斯達Tino Costa),是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正中場,現時效力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勁旅莫斯科斯巴達克[1][2]

科斯塔,俗稱蒂諾,在阿根廷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效力於當地俱樂部 La Terrazza。 17 歲時,他做出了一個非常冒險的決定,即離開該國前往瓜德羅普島,為瓜德羅普島榮譽賽區的 Racing Club de Basse-Terre 效力。在那裡期間,他上學並在一家超市工作。

科斯塔在島上俱樂部度過了兩年,幫助俱樂部贏得了聯賽和杯賽雙冠王。他參加了 2004 年的瓜德羅普杯決賽,幫助他的俱樂部以 3-1 的比分擊敗了戈西爾。在瓜德羅普島待了兩年後,他的出色發揮引起了巴黎賽車俱樂部的注意,後者向球員提供了試用機會。Racing 曾在三級國家隊效力,簽下了這名球員,科斯塔為俱樂部效力了一個賽季,總共出場 28 場比賽,攻入 3 球。

接下來的賽季,科斯塔加入了國家隊的另一傢俱樂部波城足球俱樂部。在波城,他總共出場了 39 場比賽,打進 4 球,而波城在那裡度過的兩年裡幾乎沒有保級。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