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薩拉,外文名:Saraph,Zalaph,基督教聖經人名。

《聖經[1]》是猶太教與基督教[2]的共同經典,出於希伯來文kethubhim,意為「文章」,後衍意為「經」;希臘文作graphai,拉丁文作Scripturoe,漢譯作「經」。

簡介

(1)猶大支派示拉的兒子。薩拉在摩押掌權,後來返回利恆。利恆可能指他同國的人,或指一個地理位置。希伯來文抄本的解釋並不清楚(代上四22)。

猶大支派

猶大支派的邊界在約書亞記十五章有詳細的說明,該章經文描述了征服迦南地後各支派的產業。

列王紀下二十三章8節所描述的猶大支派,從迦巴伸展至別是巴:迦巴大約在耶路撒冷北面8哩,別是巴則大約在南面40哩。故猶大在南巴勒斯坦的中央,擁有一片山脈,從北至南大約50哩,從東至西大約20哩。在這1,000平方哩的土地上,一半是沙漠(在南部和東部);其餘的土地也是多石和乾旱的。在中央的山脈上,坐落了耶路撒冷、希伯崙和別是巴;在某些地方,這山脈升高至超過3,000呎,然後才逐漸斜落在南面的沙漠。

沿著這個山脈,有一條主要的道路,連接這些城鎮。在東面,山脈向接近5,000呎下的死海陡然而下。它在西面的斜坡沒有那麽陡峭,直落在「低地」上──其實那是1,000呎高的高原,然後落在巴勒斯坦的平原。對於今天的人來說,神揀選這樣一塊細小和顯然並不理想的地方,來進行祂的計劃,實在令人感到驚訝。

(2)哈嫩的父親。哈嫩在尼希米時代,曾經修造耶路撒冷城牆的一部分(尼三30)。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