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爾特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爾特省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本名 薩爾特省

外文名 Sarthe

所屬地區 法國

盧瓦爾河地區大區

編 號 72

薩爾特省:(法文:Sarthe)是法國盧瓦爾河地區大區所轄的省份。 [1]

簡介

薩爾特省(Sarthe)位於巴黎大西洋海岸之間,它的風景令人聯想到一些知名目的地的風景,例如:諾曼底地區(Normandie)以及盧瓦爾河谷(Vallée de la Loire)。

薩爾特省與聖米歇爾山(Mont-Saint-Michel)以及人類歷史上偉大篇章的見證之地諾曼底登陸海灘相距2小時,乘坐TGV高速火車不到1小時可以抵達巴黎及其名勝古蹟和著名的大型豪華百貨公司,對於前來探訪它的遊客而言,薩爾特省享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在薩爾特省,歷史景點和宗教建築通過各自的真實歷史以及漂亮建築贏得人們的讚賞。城市和村鎮在同一個省內雲集了一份重要的遺產:從勒芒(le Mans,也被稱為金雀花城Cité Plantagenêt)的歷史街區以及俯瞰城市的宏偉的聖朱利安大教堂(cathédrale Saint-Julien),到第一批盧瓦爾河谷城堡群(châteaux de la Loire)的優雅風範,薩爾特省讓造訪它的遊客們沉浸在令人心醉的往昔歲月當中,這其中包括金雀花王朝(Plantagenêt)以及王朝君主若弗魯瓦(Geoffroy)、亨利二世(Henry II)或者英格蘭國王獅心理查(Richard Cœur de Lion)的歷史。

勒芒24小時耐力賽賽車場(Le circuit des 24 Heures du Mans)

根據《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的排名,勒芒24小時耐力賽在人們一生務必觀看的世界10大體育賽事中排名第一!

這項在薩爾特省舉辦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創辦於1923年。比賽場地使用的一部分路段在比賽之外的時間對外開放使用。

2013年有245 000位觀眾前來感受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90歲生日。

參考來源

  1. 薩爾特省,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