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菜鳥老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菜鳥老警》又名:老菜鳥;中年菜鳥;The Rookie,導演:格雷格·畢曼,亞當·戴維森,托亞·弗萊瑟,里茲·弗德蘭德,邁克爾·戈伊,切瑞·諾蘭,蒂莫西·布斯菲爾德,尼爾森·麥科米克,編劇:Alexi Hawley,主演:內森·菲利安,麥麗莎·奧尼爾,Titus Makin Jr.,艾里克·溫特,艾爾莎·迪亞茨,阿芙頓·威廉姆森,梅賽德絲·馬索霍,理查德·瓊斯,莫洽·夢若,David DeSantos,Atticus Batacan,Tom McComas,丹尼·努齊,Tessa James,卡梅倫·格哈雷,韓吉洋,Michael Masini,金·約翰斯頓·烏爾里希,Anthony Bonaventura,Clint Culp,朱莉·安·埃默里,德米垂斯·格羅斯,David Hutchison,多里安·金,Mariano Mendoza。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菜鳥老警》根據真人真事改編,Nathan Fillion飾演主角John Nolan,他是洛杉磯警局裡最老的菜鳥警察。John離開了舒適的小城鎮,來到洛杉磯追求自己的警察夢;此刻他身邊的其他菜鳥都是二十出頭,被上司認為只是遇上中年危機的主角,得跟年輕的同伴一樣應付這個危險﹑滑稽﹑不可預測的世界。《黑暗物質Dark Matter》主演Melissa O』Neil飾演女主 - 洛杉磯菜鳥警察Lucy Chen,將會與John有感情發展。

on Williamson飾演剛被提升為訓練警官的Talia Bishop,第一個被指派給她訓練的就是菜鳥John﹑ Eric Winter飾演咄咄逼人的訓練警官Tim Bradford﹑Richard T. Jones飾演警長Wade Grey,身為警局監管警官的他與John成了死對頭。Titus Makin飾演熱心的菜鳥Jackson West警官,他父親是洛杉磯警局的高層指揮官。

Alyssa Diaz飾演希望當上警探的訓練警官Angela,不過當Jackson West被指派給她時倒成了麻煩,因為他的父親可是對警局有發言權。Mercedes Mason飾演警監Zoe Andersen,主角那自信﹑無禮的指揮警官。

視頻

菜鳥老警 相關視頻

菜鳥老警 被痛批的理由讓人哭笑不得
中年危機大叔追求警察夢 美劇《菜鳥老警》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