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植物智 的圖片

中文名:蓮

外文名:Lian

別 名:花之君子

性 別:未知

登場作品:無盡戰區

生 日:2131

年 齡:24

身 高:160 cm

星 座:射手座

(lián),Nelumbo nucifera Gaertn.,俗名:荷花、菡萏、芙蓉、芙蕖、蓮花、碗蓮、缸蓮,異名:Nelumbium nuciferum Nelumbium speciosum Nelumbo komarovii Nymphaea nelumbo Nelumbo nucifera var. macrorhizomata ,花之君子 蓮 簡稱蓮 是網易首款3D快節奏MOBA遊戲《無盡戰區》中的虛擬英雄之一。 [1]

蓮英雄技能

Q[ 蓮生 ] 召喚一朵蓮花,將敵人擊飛。蓮花會持續存在 一段時間。可以成為友方目標。

E [ 蓮護 ] 向友方發射可以跳躍3次的治療鏈。如果對敵方釋放則可以造成傷害和持續的中毒效果。可以命中Q技能的蓮花。

F[ 不蔓不枝 ] 召喚藤蔓束縛並絞殺敵人。然後將屍體丟到地上。投技,抓住目標後釋放。技能生效期間本人無敵,目標處於巨化霸體狀態。

SP[ 花衣 ] 召喚蓮花將自己保護起來,技能期間受到的傷害減少,並且回復附近友軍的生命。技能結束擊飛附近的敵人。

MR[ 荷塘花路 ] 召喚一朵蓮花,飛向敵人。在敵人和友軍之間彈射一定次數。蓮花會對敵人造成傷害,對友軍造成治療。Q技能的蓮花可以被彈射。

R[ 秘術·花之君子 ] 為友方英雄召喚一朵守護蓮花,如果目標在5秒鐘內死亡,則會在2秒鐘後從蓮花中重生。如果目標沒有死亡,則會回復一定生命。

蓮使用技巧

蓮的應該傾向於半肉和光環類出裝,因為蓮出輸出收益並不高並且自身過脆,出肉裝配合專屬sp會讓你生存能力極高,減cd是蓮最需要的屬性。

蓮是非常依靠隊友的,好的隊友與蓮配合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收益。 英雄特徵:遠程,牽制

優勢:靈活地進行傷害和治療,一定的自保能力,大招可以保證團隊中重要角色的存活。 劣勢:缺乏位移技能。缺乏範圍傷害技能。對絕技的釋放時機要求高。

蓮角色背景

蓮 據說長得可愛的都是男孩子。一頭粉色短髮的蓮,性別其實是個謎。

蓮是權杖議會源力融合的試驗品。作為為數不多的倖存者,蓮有着強大的治癒復原能力,外貌也數年未有變老的趨勢。然而不老,某種程度上也讓蓮成為了異類。

過了很久,權杖議會的試驗據點被野火軍團摧毀,蓮作為倖存者被拯救出來。此後蓮加入野火軍團,在前線運用自己的能力治療隊友,蓮因此成為生死邊緣的見證者,心因見過太多生命的掙扎逐漸歸於滄桑的平靜。

蓮開始週遊世界,因為並不想讓自己的心太快老去。在一次調查中,蓮結識了赤的父親,因受不了他的嘮叨接受邀請來到偵探事務所當助手,後來又因野火軍團的召回辭職。

赤的父親被權杖議會暗殺的消息傳來,蓮主動來到了事務所,以導師的身份教導赤處理各項事務。對蓮而言,給三個小孩收拾爛攤子不至於讓自己的心死的過快,鬧騰的生活算是多年漂泊的一種調劑,也是懷念赤的父親這個為數不多的朋友的方式。

沒人會想到這個粉色短髮不知男女的孩子,擁有非同尋常的治療能力和遠長於普通人的壽命。可見過蓮出手的隊友,都被她淡定如常的神情和熟練操作的手法折服,對她有着全然的信賴,有蓮在的地方,傷亡和意外肯定都是最少的。

參考來源

  1. ,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