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莎瓦·阿迦汗王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莎瓦·阿迦汗

[1]圖片來自hola
模特兒
本名 Kendra Spears
原文名 Princess Salwa Aga Khan
國籍 美國
出生 (1988-08-05) 1988年8月5日(35歲)
美國 華盛頓西雅圖
職業 模特兒
配偶 Prince Rahim Aga Khan(2013年結婚)
兒女 Prince Irfan Aga Khan
Prince Sinan Aga Khan
活躍年代 2008年至今
經紀公司 Next Model Management

莎瓦·阿迦汗王妃Princess Salwa Aga Khan;1988年8月13日)婚前姓名為卡德拉·斯皮爾斯(Kendra Spears)。曾是美國超級名模。

就讀於波特蘭州立大學社會學,並獲得了華盛頓大學的社會學學士學位。

美國超級名模

2008年1月,莎瓦在紐約市開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並成為成功的時裝模特。她曾是高級時裝品牌:Prada、Calvin Klein、Giorgio Armani的代言人、上過Vogue China及Numéro Tokyo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Chanel、Yves Saint Laurent、Gucci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薩爾瓦公主

2013年4月26日,阿加汗四世宣布其長子拉希姆·阿加汗親王與肯德拉·斯皮爾斯訂婚。 [1]

2013年8月31日,在日內瓦貝勒里夫城堡結婚。受封為阿迦汗王妃稱為薩爾瓦公主。

雖然被稱為「王子」或「公主」,但阿迦汗實際上是一名宗教領袖,是什葉派教長的伊瑪目伊瑪目伊斯瑪里塔里卡(ImamiIsmā'īlīTariqah)或伊扎里(Nizari Ismailism)的伊瑪目。 該稱號目前由王子沙阿·卡里姆·阿爾·侯賽尼·阿加汗四世(Shah Karim Al Husseini Aga Khan IV)持有,自1818年以來一直使用,最初由波斯(現在的伊朗)統治者Fath-Ali Shah Qajar授予Nizari Ismailis的第46個伊曼族人Hasan Ali Shah。[2]

阿迦汗王妃現在,在Models.com的Top 50 Women中排38名。

婚姻生活

拉希姆親王曾在美國布朗大學和西班牙巴塞羅那納瓦拉商學院就讀,他參與了阿迦汗發展網絡的扶貧工作。

他的父親是英國國民阿加汗(Aga Khan),是伊斯瑪莉·什葉派(Ismaili Shi'as)的第49世襲伊瑪目,他的追隨者們將其視為先知穆罕默德的直接血統後裔。

拉希姆親王和薩爾瓦·阿加汗公主訪問巴基斯坦 [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