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莊枝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莊枝財臉書照


莊枝財是花蓮縣民主促進會發起人,花蓮縣農民權益促進會副會長,花蓮縣愛魚協會理事長,第15、16屆、18屆花蓮市民代表,花蓮縣第15屆、第17屆縣議員,民主進步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花蓮縣屠宰工會理事長,熱心公益監督縣政。 花蓮縣六連霸議員、前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施金樹,因涉LED路燈採購工程弊案,官司遭判刑9年定讞明將入獄,選區由「落選頭」民進黨議員莊枝財依法遞補,今日上午宣誓就職,由於莊同樣涉該弊案一審遭判刑7年半,與其餘5名涉案議員正爭取清白中。 花蓮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挫敗,資深議員莊枝財以不到200票差距,意外中箭落馬,原預計重操舊業回歸市場當「豬肉財」順便調養身體,但同黨的施金樹27日判刑定讞讓他意外遞補議員,忍不住直呼「我的人生好像洗三溫暖一樣!」 議會砲火猛烈的莊枝財,火爆、犀利的問政風格,莊枝財除了感謝選民支持,讓他有機會繼續監督縣政,也期待新任花蓮縣長徐榛蔚兌現選前支票,以及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好問政工作,莊遞補上任後,讓民進黨席次得以維持3席,保住黨團辦公室運作。


[1]

視頻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