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莉莉-蘿絲·戴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莉莉-蘿絲·美樂蒂·戴普英語:Lily-Rose Melody Depp,1999年5月27日)是一位法國女模特兒和演員。

年方十七的莉莉蘿絲(Lily-Rose Depp)成為香奈兒寵兒,靠的絕非偶然。[1]全世界最紅的女孩Lily Rose Depp莉莉蘿絲:「我不是為了成名才做這行,只是想實現成為女演員的願望。」

童年和家庭

ily-Rose Melody出生於巴黎,是美國演員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英國歌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的女兒,莉莉-蘿絲從小生活在明星大家庭。

從她出生的第一天起,她的照片就出現在各種小報上。

莉莉一生的每個階段都得到了詳細的強調:她的生日,任何活動的來訪,甚至是衣服。她從小就習慣了藝術世界,周圍都是星星,照相機和新聞記者。但是她的生活也有另一面。莉莉-蘿絲一直很崇拜她的父親,並且熱愛他所做的一切,但是一直以來,她想夢擺脫「約翰尼·德普的女兒」這個標籤。這對她的所有創作活動都產生了無形的影響。[2]

模特生涯

2015年4月1日,時裝設計師Karl Lagerfeld在紐約舉辦了香奈兒巴黎-薩爾茨堡(Chanel Paris-Salzburg)系列時裝秀。甚至沒有人懷疑時裝秀會成為一種首次亮相的舞會。這次活動的主要焦點是莉莉-蘿絲·美樂蒂。然後各界都看好這個女孩不久的將來,他會成為法國著名的模特兒。

2016年5月,莉莉·羅斯·德普(Lily-Rose Depp)被選為新款精緻香奈兒5號L'Eau的代名詞。作為傳奇香奈兒5號的變體,該香水有望成為2016年秋季的主要摩登商品。因此,莉莉與奧黛麗·塔圖(Audrey Tautou),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凱瑟琳·德納芙(Catherine Deneuve)並肩而行。

媒體不時報導說,莉莉-蘿絲與模特阿什·斯蒂姆斯特(Ash Stymest)一起出現的,在模特界和音樂界都廣為人知。這個女孩打開了Balenciaga的秀,這是Martens博士的促銷節目,經常出現在Vogue雜誌的頁面上。

莉莉·羅斯在她的Instagram帳戶上,您可以找到與朋友和寵物(兩隻狗)的照片。她是一些名人孩子的朋友,不僅與哈雷·奎因·史密斯(Harley Quinn Smith),而且與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女兒威洛·史密斯(Willow Smith)都是朋友。

星途

2014年,莉莉-蘿絲·德普第一次出現於屏幕上,在「象牙」的情節角色主演-凱文·史密斯電影「教條」的導演。

在「旅行者」中,將與科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和泰伊·謝里丹(Tye Sheridan)一起演出。 Zoomboola.com指出,這部新電影的情節類似於威廉·戈爾丁(William Golding)的小說《蒼蠅之王》中講述的故事。

莉莉-蘿絲亦參與了帕拉迪絲專輯《喜悅Bliss (Vanessa Paradis album)》錄製。

2016年5月,戛納電影節上,莉莉·羅斯展示了她的一部作品。電影《舞者》揭示了伊莎多拉·鄧肯的生平。

2016年,電影《瑜伽Y徒》(Yoga Hosers)發行,與奧斯丁·巴特勒泰勒·波塞亞當·布羅迪和其他年輕演員一起反邪惡。

2019年,莉莉·蘿斯將在尼爾·伯格(Neil Burger)的新電影中飾演,尼爾·伯格是《魔術師》和《無限》的導演。 這部新電影將於2019年夏季在羅馬尼亞開始拍攝,講述了乘飛機前往遙遠星球居住的兒童。在乘坐飛船的飛行中,殺死了他的機長,導致機上混亂。導演尼爾·伯格(Neil Burger)創作了一部精彩的戲劇劇本,他拍攝了《無限》和《魔術師》的錄像帶。

人物寫真

父母離婚事件

2016年,莉莉-蘿絲生動地展示了她對父親的愛。當Amber Heard申請離婚並向Johnny Depp要求經濟支持時,為了回應父母的離婚事件,莉莉·羅斯在Instagram上和父親一起拍了一張溫柔的照片,並寫道:「父親是世界上最可愛,最愛的人。他總是以極大的愛心和關懷對待我和我的兄弟。每個認識他的人都會說同樣的話»。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