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當·布羅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當·布羅迪(英語:'''Adam Jared Brody''',1979年12月15日-),生於'''美國加州''',猶太人,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憑藉在青少年電視連續劇「The OC」中的長期角色而聲名鵲起,並因此獲得多個獎項。'''亞當布羅迪'''在傳記劇「成長中的布拉迪」中扮演了他的第一部重要電影角色。由於他在青少年電視連續劇「The OC」中的角色和表現,他在業界贏得了極大的認可。'''亞當·布羅迪'''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獲得了近10項獲獎和提名。他是共有4個青少年選擇獎的獲獎者,這些獎項都是因為他在「The OC」系列中的角色和表現。他還獲得了他在「行李認領」和「詹妮弗的身體」中的電影角色提名。[1] 才華橫溢的美國電影和電視演員兼兼職音樂家Adam Jared Brody因其在TJennifer's Body,'''史密斯'''先生和夫人等許多電影中的表演特徵而聞名。感謝你吸煙,在女人的土地,警察出去和尖叫4.'''亞當'''被他的粉絲所喜愛,因為他的孩子氣的笑容和陽剛的魅力。在2000年在電視電影「成長佈雷迪」中扮演了'''巴里威廉姆斯'''的角色。後來,'''亞當'''也加入了電視劇「香腸工廠」的演員陣容。'''亞當'''與The OC簽訂了一份為期七年的合同,但後來在2007年2月該節目被取消並結束了它的運行。在取消電視連續劇「The OC」之後,'''亞當'''決定走向全職電影生涯。隨後,'''Adam'''在4月20日發行的浪漫喜劇「女人之地」中扮演'''梅格瑞恩''''''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的主角。[2]

視頻

亞當傑瑞德布羅迪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