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茱蒂·戴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茱蒂·戴維斯 (英語:Judy Davis,1955年4月25日),澳洲演員,曾憑《印度之行》和《賢伉儷》分別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1]

爆新戀情

63歲的茱蒂·戴維斯戀愛的消息紛紛占據了各大娛樂版面。由於兩人自戀愛以來一直保持低調,消息一傳出令不少粉絲對茱蒂·戴維斯新男友身份起了好奇心,但其身份至今成謎。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曝光揮手間,記者發現茱蒂·戴維斯的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枚新戒指,戒指為指環類,但卻偏偏被其戴在了左手的無名指——這是具有強烈象徵意義的地方,引發大家對其新戀情的猜測。

儘管媒體消息言之鑿鑿,但經紀人對於「訂婚」的消息表示不知情。茱蒂·戴維斯婚訊越傳越火,好友紛紛送上祝福消息無論真假,2月6日茱蒂·戴維斯的訂婚信息在微博上也是收到了很多粉絲和明星同事們的祝福。現在有人將「微博時代」稱為「謠言時代」。[2]

死亡謠言假新聞

茱蒂·戴維斯深受「被死亡」謠言之苦,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約一星期前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開始有人傳播這個消息,接着《臉書》(facebook)上也出現了《一路好走,茱蒂·戴維斯》(RIP Judy Davis)的粉絲團。粉絲團公告表示:

63歲的茱蒂·戴維斯,1955年4月23日出生於Perth,是在2月5日上午11時,因不明原因而死亡。我們將永遠懷念她,但永不會忘記她。

人還活着悼念粉絲團卻暴沖超過一萬人, 粉絲團按贊人數已超過一百萬。因為消息實在太多,繼而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查證後發現其實茱蒂·戴維斯活得好好的。[3]

視頻

Deconstucting Harry - the genius Judy Davis (2)
Judy Davis wins Best Actress Golden Globes 199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