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雄傳說 曉之軌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雄傳說 曉之軌跡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英雄傳說 曉之軌跡》(日語:英雄伝説 暁の軌跡)是日本Falcom授權給宇峻奧汀開發的在線角色扮演遊戲,是《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的外傳作品,發表於網頁遊戲平台。PC版於2016年8月31日開始由宇峻奧汀的日本子公司USERJOY JAPAN營運。而後推出PlayStation Vita版與PS4版。2017年中國bilibili宣布代理簡體中文版。2018年5月在中國宣布移植到手機遊戲平台,並將手遊版中文名稱改為《英雄傳說 星之軌跡》;2018年10月在台灣由宇峻奧汀宣布代理星之軌跡的繁體中文版。

日文版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已於2022年4月28日結束營運[1]PlayStation平台於同年6月15日結束營運[2],手機平台於2023年8月23日結束營運[3]

概要

本作以空之軌跡的利貝爾王國與零之軌跡、碧之軌跡的克洛斯貝爾自治州以及系列中未曾登場過的雷米菲利亞公國為主要舞台,故事時間點開始於碧之軌跡通商會議之後[4],是軌跡系列第一個需要聯網的遊戲。

Falcom社長近藤季洋表示由於軌跡系列的世界觀太龐大,因此本作是作為補足本篇劇情的外傳形式來描繪軌跡系列的故事;但目前並沒有打算讓本作的人物在本篇劇情中登場[5]

版本

目前有使用平台為電腦的網頁遊戲曉之軌跡以及後來移植到iOS與Android的手機遊戲星之軌跡

移植後在名稱上做出了區分,但星之軌跡的內容與故事皆與曉之軌跡相同。

曉之軌跡

PC版於2016年8月31日開始營運[6]。2016年12月26日推出PSV版,2017年2月22日推出PS4版,PSN版與PC版不在同一個服務器[7]

2017年10月中國bilibili宣布代理曉之軌跡簡體中文版並開設官網。

星之軌跡

2018年5月31日bilibili宣布了將移植到手機遊戲平台,並將手遊簡體中文版名稱改為《英雄傳說 星之軌跡》,將由bilibili和暢遊共同營運。

2018年10月在台灣由宇峻奧汀宣布代理星之軌跡的繁體中文版,並將於11月展開iOSAndroid雙平台版本的公開測試

影片

The Legend of Heroes: Akatsuki no Kiseki 《英雄傳說:曉之軌跡》- Gamepla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