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芭比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芭比塔,(英語:Babita Kapoor,1948年4月20日[1], 在印度, 馬哈拉施特拉邦, 孟買出生,是一名混血兒,印度寶萊塢女演員。

電影工作者的家族

芭比塔是導演拉茲·卡普爾的媳婦,丈夫是演員蘭迪·卡浦爾[2]。她的兩個女兒卡麗詩瑪卡琳娜均是寶萊塢知名女星[3],她父親Hari Shivdasani是一名信德族演員,母親Barbara則是英國人。

婚姻狀況

由於早期卡普爾家族思想比較保守,很不贊成家族中的女性從事電影工作,因此Babita與丈夫產生巨大矛盾,1988年分居。經過多年,兩個女兒通過自己的努力各自在印度電影界取得了成功,在兩個女兒的影響下,Babita才與丈夫在2007年和解複合。

自1966年出道以來,芭比塔共拍攝了19部電影。1971年結婚後在1973年息影。

視頻

Babita Kapoor - Biography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