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蜜莉·布朗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蜜莉·布朗寧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tvguide
女演員
國籍 澳大利亞
出生 Emily Jane Browning
(1988-12-07) 1988年12月7日(35歲)
澳大利亞墨爾本
職業 演員模特兒
活躍年代 1996年至今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艾米莉·布朗寧英語:Emily Browning,1988年12月7日[1]),澳洲女演員模特兒。最早參演《幽靈船》和《法外狂徒》兩部電影,之後,由於她取得了重大的進步, 2005年美國電影學會授予她國際最佳女演員獎,獲獎角色為《波特萊爾的冒險》中的紫兒·波特萊爾。她在參演恐怖電影《不請自來》(2009)、《殺客同萌》(2011)獨立電影《陪睡美人》(2011)後成名。

早年生活

布朗寧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是安德魯·布朗寧雪萊·布朗寧的女兒,有兩個兄弟(分別為尼古拉斯和馬修)[1][2]。她總是對藝術感興趣,酷愛英國文學、英國攝影以及時裝設計,這三科都是她最喜愛的學校科目[3]。她暫時放棄學習表演,以完成她在埃爾勒姆中學的學業。2006年11月,在那裡她得到了維多利亞州的中學文憑[來源請求]

職業生涯

布朗寧8歲的時候,她一個同學的父親在學校的表演節目上發現了她的天賦,他建議她專業地學習表演,因此她的職業生涯被開啟了[來源請求]。她的第一次銀幕亮相是在1998年哈爾馬克電視台的電影《雷之回音(英文:The Echo of Thunder)》[4]

參考文獻

  1. 1.0 1.1 EMILY BROWNING . Celebritywonder.com. [2012-2-25查閱]
  2. Emily Browning – Celebrity. TV Guide, retrieved 30 June 2011
  3. Lloyd-McDonald, Holly. Facing up to new role in fashion. Herald Sun (Australia). 1 February 2007 [25 April 2010]. 
  4. Benedictus, Luke. See Emily play ... while you can. The Age (Australia). 19 December 2004 [25 April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