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米莉·貝特·里卡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道夫·龍格爾 (著名演員)
出生 1957年11月3日
斯德哥爾摩
國籍 瑞典
別名 道夫·龍格爾 / 杜夫·朗格林 / 多夫·倫德格倫 / 杜夫·朗格
職業 演員/導演/武術家 / 編劇 / 製片
知名於

1980年歐洲極真空手道冠軍 1981年歐洲極真空手道冠軍

1982年澳大利亞極真空手道冠軍
知名作品 《懲罰者》
《再造戰士》
《敢死隊》



艾米莉·貝特·里卡茲(英語:Emily Bett Rickards,1991年7月24日-)出生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溫哥華,是一位加拿大女演員。

小時候就開始演藝之路,學習音樂劇和舞蹈,曾在溫哥華電影學校學習。其作品有《真我無韁》(Flicka: Country Pride)、《綠箭俠》第一季、第二季等。因在2012年10月播出的CW電視劇《綠箭俠》中的表演而為人所知。[1] 艾米莉貝特理查茲(Emily Bett Rickards)在《綠箭俠》第二季被升為常規角色。[2]


演藝經歷

  • 2012年5月,在美國家庭電影《弗利卡:鄉間的驕傲》中飾演Mary Malone。
  • 2012年10月24日至2013年5月15日,出演《綠箭俠》第一季,飾演Felicity Smoak。
  • 2013年3月23,在美國劇情傳記犯罪電影《羅密歐殺手》(Romeo Killer: The Chris Porco Story)中飾演Lauren Phillps。
  • 2013年10月2日到2014年5月14日,出演《綠箭俠》第二季。
  • 2014年,出演《綠箭俠》第三季Arrow Season3;同年,在美國電影《Dakota's Summer》中飾演Kristin;還在《閃電俠》第一季中,飾演Felicity Smoak。[3]

視頻

《綠箭俠》片段

230期:綠箭俠「IT女」Emily Bett Rickards獨家專訪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