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瑞克·皮耶特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瑞克·皮耶特爾斯
Erik Pieters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Erik Pieters

出生日期    (1988-08-07) 1988年8月7日(35歲)

出生地點   荷蘭蒂爾

身高     1.84米(6英尺12英寸)

位置     後衛

艾歷克·比達斯Erik Pieters,1988年08月7日),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於英超球隊般尼

在2006-07賽季,比達斯在烏德勒支開始他的職業足球。

2007年,比達斯被徵召出席在國土舉辦的2007年歐洲U21足球錦標賽。比達斯沒有參加他們的第一輪小組賽對以色列(1-0獲勝),在第二場比賽對葡萄牙(2-1獲勝)取得半決賽最後一個席位,並有資格參加2008年奧運會。比達斯在半決賽對英格蘭出任正選(1-1,互射十二碼13-12),但後來改為由添贊臣加強攻擊以及因小傷下場。比達斯在決賽回到球場上替其以4-1擊敗塞爾維亞衛冕冠軍。

2007-08賽季,比達斯成為烏得勒支正選。比達斯成為該季亮點之一,同樣,儘管烏得勒支有一個漂亮的淡季,但這吸引到燕豪芬的注意。

職業生平

早期事業 Pieters生於Tiel,在Enspijk成長,並開始在Rumpt的VV Rhelico少年隊伍中擔任中場球員。在那裡,他被烏得勒支足球俱樂部(FR Utrecht)搜查,經過試用期後,他加入了烏得勒支青年學院[1]

烏特勒支 皮特斯在烏特勒支以2比1擊敗威廉二世的比賽中首次亮相烏得勒支,並在他的處女賽季中出場29次,而烏特勒支在2006-07賽季以第9位的成績結束了比賽,並在國際圖托杯季後賽中獲勝。 在2007-08賽季,Pieters在7月的Intertoto杯賽中首次亮相歐洲。 他出場35次,對陣威廉二世(Willem II)和格羅寧根(FC Groningen),梅開二度,烏得勒支排名第十。 他的出色表現吸引了PSV埃因霍溫的興趣。 [2]

參考資料

  1. Pieters in Profile. Stoke City F.C. [29 June 2013]. 
  2. Pieters voor vier jaar naar PSV - RTV Utrecht. rtvutrecht.nl.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