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二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二世(Wilhelm II von Deutschland,原名弗里德里希·威廉·維克多·阿爾伯特·馮·霍亨索倫,1859年1月27日-1941年6月4日),出生於柏林,畢業于波恩大學,威廉一世的長孫,腓特烈三世和維多利亞公主的長子,德意志帝國末代皇帝和普魯士王國末代國王。

威廉二世(William II),又名「胡佛」,或許是因為他的紅臉頰外觀,他是征服者威廉的次子,自1087年成為英格蘭國王直到1100年。其勢力也覆蓋諾曼底,以及在蘇格蘭也具有影響力。但他在擴大威爾士的控制上表現並不是很成功。雖然威廉是個具有戰鬥力的軍人,但是他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統治者。威廉本人的性格似乎很暴躁。他以兇悍和暴烈的性格給人們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他終身未娶也沒有私生子。他最寵幸的是蘭道夫·福萊蒙巴德,他於1099年被任命為達勒姆主教。這很大程度上源於政治需要,從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重要的封建封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