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瑞克·布托拉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瑞克·布托拉克
Eric Butorac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Eric Butorac

出生日期    (1981-05-22) 1981年5月22日(42歲)

代表國家   美國

身高     1.91米(6英尺3英寸)

類型     網球

艾瑞克·布托拉克英語:Eric Butorac,1981年5月22日)是一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1]

截至目前為止,布托拉克奪得13座ATP雙打冠軍。

他是一名雙打專家,在大約六年的時間裡,他是美國雙打排名第三的球員。 他的最好成績是與搭檔 Raven Klaasen 一起進入 2014 年澳網決賽。 他們進入決賽包括戰勝了世界第一的 Bob 和 Mike Bryan。

他就讀於印第安納州曼西的鮑爾州立大學,在那裡他在男子網球隊打了一年,然後轉學到明尼蘇達州聖彼得的古斯塔夫阿道夫學院,並於 2003 年畢業。

布托拉克是克羅地亞血統。 Butorac 的父母 Jan 和 Tim Butorac 是位於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的 Rochester Tennis Connection(室內和室外網站)的主管。 他的兄弟傑夫是世紀高中的籃球教練。 蒂姆·布托拉克 (Tim Butorac) 是 USPTA 專業人士,冬季在羅徹斯特室內網球俱樂部教授網球,夏季在庫茨基/羅徹斯特室外網球中心教授網球。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