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希亞·阿基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希亞阿基多.jpg
原圖鏈接

艾莎·阿基多意大利語Asia Argento ,1975年9月20日)是意大利著名的女演員導演歌手模特兒

個人生活

除了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語,她還能講英語和法語她的第一個孩子,安娜·露,於2001年6月20日出生 女兒是她和意大利搖滾音樂人馬爾科·科斯托迪的孩子她是以自己死於摩托車事故中的姐妹安娜·塞羅利的名字來給自己女兒命名的。

2008年8月27日,阿基多和電影導演米歇爾·西維塔結婚。同年9月15日,她的第二個孩子:喬瓦尼·尼古拉,出生於羅馬。阿基多和西維塔於2013年離婚。

2017年,阿基多公開她正在和安東尼·波登交往。2018-06-08 知名主廚、主持人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自殺死亡,享壽61歲,外媒8日證實該項消息後,令眾人震驚又悲痛不已。


相關影片

Asia Argento breaks down in Daily Mail TV exclusive interview
Asia Argento and Jimmy Bennett - The Stunning Truth!
Asia Argento: tra vita privata e carriera - Domenica In 11/11/2018
Asia Argento accuser Jimmy Bennett speaks out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