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色薩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色薩利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色薩利

外文名 Thessalia

特色 葡萄酒產區

色薩利:(Thessalia)是希臘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位於品都斯山脈(Pindus Mountains)和愛琴海(Aegean Sea)之間。 [1]

簡介

色薩利(Thessalia)是希臘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位於品都斯山脈(Pindus Mountains)和愛琴海(Aegean Sea)之間。產區的西部要比品都斯山脈平坦得多,南部的人口要比希臘中部稀少得多。色薩利是希臘主要的牲畜飼養中心,在那裡牧人驅趕牲口的場景隨處可見。這裡的釀酒業主要集中在法定產區梅森尼科拉(Messenikola)、拉普薩尼(Rapsani)和安海羅斯(Anhialos)。

產區詳情

在產區的東北部,奧林匹斯山傲然聳立,這座山脈是它與馬其頓產區的分界線,拉普薩尼產區則剛好位於其山腳處。

在該產區內,平坦的色薩利平原是充滿傳奇性的阿基里斯的誕生地,也是色薩利地區的首府拉里薩市的所在地。拉里薩市周圍種植了多種多樣的葡萄,包括當地土生土長的麝香族葡萄、灑瓦滴諾 (Savatiano)、芭提姬(Batiki)、榮迪思(Roditis)以及新引進的法國和意大利葡萄品種。拉里薩市西北16公里(10英里)處是蒂爾納沃斯(Tyrnavos)地區,這個地區以甜酒出名,其酒帶有安舞谷麝香葡萄(Moschato Amvourgou)的特徵。

參考來源

  1. 色薩利,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