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舊振南餅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舊振南餅店 LOGO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舊振南餅店,創始於西元1890年(清光緒16年),流淌百年的歲月長河中,始終秉持著「喜悅、信任」的精神,藉由手作的精緻漢式糕點,體現漢餅文化的底蘊與傳遞對消費者的尊重與關心。提供給消費者「食的安心」、「值得信任」的商品,是百年來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並在國際機場免稅商店也可以買到舊振南的鳳梨酥與杏香酥。「 Taste Local ‧ Link Global」,舊振南致力於推廣漢餅美學與文化,要讓所有海內外的消費者,見識台灣味道與在地特色。


企業經營理念

舊振南情人節喜餅 原圖鍵結
舊振南餅店 中秋綜合禮盒 原圖鍵結
舊振南餅店 冰品 原圖鍵結

當新人結婚,要共同成立新家庭時,贈送喜餅就是在分享他們的喜悅。拜訪親友或節慶問候,贈送伴手禮,也是在分享美好和喜悅之情。漢餅業,是洋溢著喜悅的產業,「喜悅」便是舊振南的品牌精神。秉持消費者對於舊振南品牌與產品的「信任」,舊振南提供最精緻美味的手作糕餅,讓每一位送禮者和收禮者,都能感受到舊振南的品牌精神。[1]


相關企業訊息

在疫情期間,為了不讓防疫的距離,影響人們心與心的距離,舊振南特別推出「代客送禮」服務,並針對婚宴因疫情延期或取消的新人,舊振南也提供協助所有的新人免費寄送喜餅給親友的服務,讓結婚的喜悅分享不遞延。[2]


百年餅店舊振南展現厚植『文化力』,「圓滿愛戀」創新主題期盼學子們發揮無限創意;除了舉辦競賽鼓勵學子,舊振南也將漢餅手作體驗帶到偏鄉小學-旗尾國小,讓文化向下紮根,從歡樂體驗中認識漢餅獨特魅力。[3]


為了企業永續發展,舊振南致力於「食品道德」、「環境永續」、「社會參與」與「漢餅文化傳承」四大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為糕餅業者唯一投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企業![4]


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舊振南捐贈2,400個「平安太陽餅」給醫護人員,每個太陽餅上都蓋上了象徵溫暖的太陽以及充滿力量的微笑平安印章,期望藉由實際行動支持醫療人員,在防疫之餘,可以享用點心補充體力,一起加油打氣![5]


讓漢餅走出國際!百年餅店舊振南透露,2020年將積極拓展日本、美國等海外市場,並將推出更年輕化的新喜餅系列禮盒,以及更多聯名創意商品等,目標明年營業額要突破5億大關。[6]


參考文獻

舊振南餅店 店鋪 原圖鍵結


  1. 舊振南餅店 品 牌 精 神
  2. 百年漢餅名店 舊振南新竹展店. 中時電子報. 2020-04-29 (Chinese (Taiwan)). 
  3. 舊振南推廣偏鄉小學體驗手作漢餅. Yahoo 奇摩. 2020-04-29 (Chinese (Taiwan)). 
  4. 舊振南勇奪《遠見雜誌》CSR 中小企業特別獎. 經濟日報. 2020-04-28 (Chinese (Taiwan)). 
  5. 百年漢餅名店舊振南溫暖抗疫 「平安太陽餅」送醫護. Yahoo 奇摩新聞. 2020-04-27 (Chinese (Taiwan)). 
  6. 舊振南強攻日、美 2020營收拚5億. Yahoo 奇摩新聞. 2019-12-17 (Chinese (Taiwan)). 

相關視頻


舊振南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