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與愛同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與愛同行》又名:與愛同行,主要演員表:亮哲范宸菲馬力歐,劉香君,吳政迪,黃素雅,李得全,陳家逵,范時軒。

劇情梗概

臺南歸仁市場的「松發雜貨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雜貨行老闆蕭貳祥耿直剛正、堅持原則。但對蕭文傑來說,父親的嚴厲固執是無法跨越的鴻溝,也是父子爭執的源頭。

文傑當爸爸後,才深刻體會父親對家人的愛,也開始懂得感恩與珍惜,更與妻子 #李秀敏 一起把愛傳播到每個角落,讓所有人都能「與愛同行」[1]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臺南歸仁市場,談起松發雜貨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雜貨行老闆蕭貳祥(馬力歐飾)耿直剛正,卻又脾氣暴烈,常常搞的鄰居們哭笑不得。但對他的大兒子蕭文傑(吳政迪飾)來說,卻是苦不堪言,或打或罵都是家常便飯。

這天文傑只不過是沒有多穿一件衣服而感冒了,卻被貳祥一路追打著到學校門口,難堪鬱卒的文傑,眼看著全校同學都看到自己被毒打的樣子,居然興起了離家出走的念頭……。

第2集

負氣離家出走的文傑(吳政迪飾),衝動之下跳上了往臺北的火車。難得衝動一次的文傑,難免有點驚魂未定,幸好在火車上遇到了同伴細漢仔(許定南飾),兩人一見如故,讓文傑鎮定不少,但如此一來他也離家越來越遠……。

文傑展開了在臺北的大冒險,臺南家中卻亂成一團,素雲(劉香君飾)擔心的飯都吃不下,貳祥(馬力歐飾)雖然表面裝作漠不關心,心裡卻也同樣著急,甚至還連連做起惡夢,憶起小時候不堪回首的時光……。

第3集

文傑在志和煤氣行安頓下來,每天勤奮努力工作,一心想著證明自己,而添財夫妻對於文傑明明想家卻佯裝堅強的模樣都看在眼裡。

素雲在文傑離家出走後,每日擔心憂慮,文傑外婆眼看著女兒如此憔悴,時常到雜貨店幫忙,也幫著素雲在外尋找文傑,在一番查訪之下終於得知文傑跳上往臺北的火車。心急如焚的素雲決定不顧一切兩度前往臺北尋找兒子,卻不想貳祥竟發飆了[2]……。

視頻

與愛同行 相關視頻

男模帥哥:男神亮哲 胸腹肌
過節眉角多!女生要求送禮送到心坎 馬力歐開玩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