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致命邂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致命邂逅

致命邂逅是由丁黑 張曉光 導演執導,涓子 袁立 辛柏青 廖凡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致命邂逅
  • 類 型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丁黑 張曉光
  • 主 演 涓子 袁立 辛柏青 廖凡
  • 語言 普通話
  • 首播時間 2001年

主要演員

涓子

1976年7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1998年涓子出演鬼狐奇幻劇《聊齋先生》而開始演藝生涯。1999年領銜主演都市青春劇《致命邂逅》,並獲得第二屆中國電視劇雙十佳提名。2000年出演古裝神話劇《西遊記後傳》和古裝喜劇《上錯花轎嫁對郎》。2001年主演的電影《毛澤東在1925》獲得第2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獎和第8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2003年憑藉主演的電視劇《女人不再沉默》獲得第三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演員。2009年領銜主演家庭倫理劇《婚後三十年》。2010年主演懷舊題材劇《兵團往事》。2014年出演春暉行動十周年喜劇勵志電影《靈魂的溫度》。2015年主演都市喜劇電影《男人製造》並演唱電影主題歌《故鄉》。2016年12月獲得環球風尚·年度盛典風尚榜樣風尚大獎。2017年3月參演青春題材電影《撩男啟示錄[1]

劇情介紹

善良、美麗的女孩徐寒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巧遇某大公司的炒股能手、金融界的佼佼者--青年章邁。

二人就此邂逅。

這次邂逅又帶來了他們接連三次十分有趣的邂逅。這一次次的邂逅是天意?是人為?章邁和徐寒池迅速墜入情網。在你來我往的接觸中,章邁對純潔善良的徐寒池產生了莫大的情感,倆人深深地相愛了。章邁發誓要給徐寒池一個幸福美滿富裕的生活。沒想到,卻遭到章邁父母強烈地反對。倆人衝破重重阻力,決定結婚,就在徐寒池等在辦事處門前的時候,章邁因為挪用公款而被公安局拘留。

章邁的母親一氣之下病倒,徐寒池去醫院日夜守侯,感動了章邁的父母,默認了她成為章家的兒媳婦。徐寒池風雨無阻地去看望章邁,呆在拘留所的章邁,也是依靠着徐寒池的鼓勵,而有了生存下去的勇氣。

這時候,一直暗戀章邁的大學同學杜拉拉的婚姻破裂,她要挽救章邁,並跟章邁提出交換條件,她利用自己的優勢保章邁出來,條件是章邁必須娶她。在拘留所中已經近於崩潰的章邁無奈中答應了她,但卻瞞着徐寒池.................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