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自然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自然美是自然美公司的品牌,該公司由蔡燕萍博士創辦於1972年,以自然美容術,以及秉持「自然就是美」的經營理念在台灣紮下深厚根基;是國人自行創立、並營銷國際的生物科技天然護膚美容品牌。旗下產品包括沙龍級和專櫃美容保養品、健康食品以及精油等。自然美SPA生活館據點主要分布於中國大陸、港澳台地區以及東南亞等地。

品牌介紹

成立於1984年自然美國際事業集團始終崇尚「自然就是美」的信念,並本着「研究、教育、服務及推廣」的經營理念,創業至今成績斐然,不但有來自美、德國及台灣等傑出生化學醫療美容的研發團隊,並結合中、澳、義三方技術合作,至今成功開發700餘種絕不含強力藥性及水銀、鉛、鋅等有害化學物質之純天然護膚品,成為兩岸化妝品美容業第一家榮獲國際ISO9002質量認證之本土企業自創品牌。更力行於研發、生產培訓、皮膚檢測、專業護理及國際營銷於一體的一條龍式專業服務。

1992年創辦人蔡燕萍女士接受美國白宮國際委員會主席陳香梅女士推薦,赴上海考察、投資。創辦上海NB自然美化妝品有限公司,設立工廠並進駐上海各大百貨化妝品專櫃,自然美連續多年來在上海競爭眾多之化妝品牌中榮獲銷售冠軍,繼千禧年在上海靜安區成立中國總部大樓之後,更陸續在北京廣州重慶成都天津青島福州武漢深圳廈門杭州蘇州哈爾濱等等地成立子公司,目前有2000多家分店、加盟及130多家百貨專櫃。已成為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知名美容品牌。

在台灣及大陸率先帶動時尚潮流開設自然美SPA生活館,同時兩岸各地知名高級飯店、百貨公司、休閒度假中心,紛紛與自然美集團接洽合作,至今已開設十多家精緻、全方位服務之SPA生活館。

品牌文化

氣是五行的神秘孕育,是金木水火土的平衡相生

氣是天成,美態的循環,幻化出生生不息

柔和而輕潤的氣,是對美的細膩描述

亦是對自然之美的深透解析

調理,以溫潤草本菁粹,層層浸透潤調

以獨一無二的輕柔手技,通達美膚肌理

亦是對自然之美的精妙解讀

以深賦能量的食補臻品,喚醒肌膚生命力

以科技追尋美的真諦

開啟肌膚的自然美之旅

自然美,為亞洲女性找回肌膚初生之美

發展歷程

自然美品牌由蔡燕萍博士創辦於1972年,以自然美容術,以及秉持「自然就是美」的經營理念在台灣紮下深厚根基;是國人自行創立、並營銷國際的生物科技天然護膚美容品牌。旗下產品包括沙龍級和專櫃美容保養品、健康食品以及精油等。自然美SPA生活館據點主要分布於台灣、中國大陸、港澳以及東南亞等地。

憑藉高科技產品與儀器,領先的加盟連鎖管理優勢,強有力的商業盈利模式,自然美相繼獲得30多項國際和國內殊榮,包括兩度獲得中國美博會頒發的「最值得加盟連鎖網絡」、三度獲得國內領先時尚媒體《時尚健康》頒發的「最健康美容美體中心」等。

四十多年來,通過與美國及歐洲等多個國際領先生物醫學研發團隊進行技術合作、研發產品,採用天然植物精萃,配合當代先進的生物科技技術,研發出適合東方女性膚質的專業美容產品,其中NB-1系列產品在2008年更獲得美國專利——哈佛NB生技SCT幹細胞技術為女性帶來永葆青春的秘訣。2012年,NB-1又再次成功獲得美國專利——第二代哈佛NB生技SCT幹細胞技術。

2010年開始,自然美品牌打破傳統的「美容院」形象,通過全新、統一的網絡形象構建 「全方位美容美體專家」,結合「肌膚檢測+保養服務+產品提供」的一站式理念,致力成為中國迅速成長的美容水療連鎖網絡。年底,自然美憑藉全新升級的「全方位美容美體中心」連鎖網絡榮獲《時尚健康》健康榜樣之「最健康全方位美容美體中心」之殊榮。四個月後,又榮膺第十一屆北京國際特許加盟連鎖展覽會「十大最具吸引力創業投資項目」。至2012年末,全方位美容媒體中心已經獲得了包括行業、媒體頒發的共計10項大獎。

自然美公司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全球擁有超過900名員工。自然美擁有二大生產基地,分別位於上海和台北,共計四個工廠。1997年,位於上海的大陸第一工廠落成,同年獲得國際認可的品質管理體系ISO9000標準認證,並通過國際質量體系GB/T19002質量保證模式。為應對蓬勃的發展勢頭,2010年公司於上海籌建新廠。新生產基地以符合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的高標準建立,是國內領先的GMP化妝品生產企業。[1]

視頻

NB自然美,自然就是美

參考文獻

  1. 自然美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