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里奧·塞薩爾·德萊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里奧·塞薩爾·德萊昂
Julio César de León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ulio César de León

出生日期    (1979-09-13) 1979年9月13日(44歲)

出生地點   宏都拉斯科爾特斯港

身高     1.74米(5英尺8 12英寸)

位置     中場前鋒

胡里奧·塞薩爾·德萊昂Julio César de León,1979年9月13日),洪都拉斯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或前鋒,目前效力於中超球會山東魯能泰山,亦是洪都拉斯國家足球隊成員。

他的姓是德萊昂(de León),但在中國常被稱為萊昂,或胡里奧。

職業生平

早期的職業生涯

綽號Rambo,他為C.D.出道。 Platense在1996年對陣Tegucigalpa的Real Maya ,打進了他的第一個國家足球聯賽進球。 他在洪都拉斯民族聯盟的最後一個進球是在2001年5月26日為奧林匹亞隊對陣喬盧蒂卡的野馬俱樂部。 德萊昂在洪都拉斯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後來移居到墨西哥的第一分區,在那裡他效力於馬競競技。

賽季結束後,馬競競技隊沒有續簽合同,所以他回到了洪都拉斯,成為了C.D.隊的一員。 德古西加巴奧林匹亞。 與奧林匹亞(Olimpia)簽訂為期一年的合同後,他前往烏拉圭(Uruguay),不久就在馬爾科納多(Deportivo Maldonado)效力。

德萊昂多年在意大利效力。

2010年7月,德萊昂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中超球隊山東魯能泰山。2010年8月14日在客場與重慶力帆的比賽中,通過點球罰中收穫加盟後的首粒入球。在下半賽季里,德萊昂成為球隊主力前腰,發揮出色,幫助球隊提前兩輪獲得中超聯賽冠軍。

2011賽季,山東魯能隊因為外援名額問題而沒有給萊昂在年初的亞冠聯賽中報名,後來又因為萊昂傷愈之後無法保證主力位置,再加上對本賽季中途上任的教練馬季奇的保守打法有所詬病。萊昂這個賽季過的並不愉快,只有一粒進球入賬,而且屢屢因為違反紀律受到處罰。他與俱樂部的矛盾也越積越深,本賽季結束之後,萊昂與山東魯能泰山隊分手,準備回國加盟其他球隊[1]

榮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