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說胡有理(花兒樂隊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說胡有理(花兒樂隊歌曲) 《胡說胡有理》是花兒樂隊一首新奇、搞笑的音樂小相聲,收於專輯《花天囍世》。 一直對脫口秀極有興趣,對相聲藝術尤其着迷的"花兒",依據四個人的性格和特點創作了一段音樂小相聲《胡說胡有理》,模仿、自嘲和各種方言的誇張使用,音樂的編排和鋪墊讓整首歌聽上去一氣呵成般痛快。

歌曲歌詞

說書唱戲勸人方,三條大道走中央,善惡到頭終有報,人間正道是滄桑。

本少爺打小出身貧寒,家裡除了六個保姆還有十幾個保安。

但是為人耿直,尤其正氣凜然,是拳打南山敬老院,腳踩北頭幼兒園,90以上9歲以下一見我就寒。

相信自己是被窩裡放屁能聞(文)能捂(武),憑什麼人家是RAIN我卻是閏土。

正所謂雲想衣衫花想容, 豬想發福人想紅,內褲穿裡面是我和超人唯一的不同。

於是乎我就參加電視節目叫做幸運250來證明自己腦力多突出,主持人相當瀟灑穩重:

大家要等我說開始以後再搶答,一定要等到我的始(屎)出來再搶...明白嗎?

NO~~ 嚇的我這頭也暈了,氣也竄了,腿也抖了,腰也彎了,舌頭幹了,脖子酸了,站都站不住了,眼看就要癱了,嘴裡吐白沫了,眼睛往上翻了。(鳴笛聲)

不過通過這場浩劫我認識了我的她,一臉美人痣漂亮的像朵豆腐渣。

前看像胡瓜後看像郭達,身材更是佳,側面如搓衣板轉世正面似檯球干成精,般配的,嘿,還真對的起咱這張臉久明討論

雖然我與她恩愛火熱可她爸看不上我,說我幼稚弱活脫一施瓦辛格格,我說都是我的錯,再加上月亮惹的禍,可是您家閨女雅號還珠嬤嬤這不正好合適麼。

話音剛落他爸一個箭步上來就是左右開弓一千六百多個大嘴巴。

哼!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處處不留爺,爺我就問小賣部。

老闆小伙有錢特別闊,開一18開門凱迪拉克儼然就是鐵絲連着9輛奧拓真往路邊一站沒人敢惹,鼻涕一抹,拔絲蘋果。

講起道理小嘴利索跟竄稀似的。

他說自古論語有記載,江湖險惡,不行就撤,驢和熊貓不可兼得。你缺房缺車就是不缺德,拜我為大哥,以後誰敢欺負你,我就噗噗噗三刀,(怎麼呢?)就把他車胎扎了知道不?

偏偏這時發現旁邊有一個,面相兇狠的人瞪着我,一手伸進包里像是要掏傢伙,小博眼裡哪能容下這個,器宇軒昂坦然自若的走過去就說:"大哥有事您就說。"

知道護城河碎屍案誰幹的嗎? (啊?) 知道上月有人被打成弱智誰幹的嗎? (啊?) 那前兩天就你站這地方捅死一人你應該知道誰幹的吧?(啊?我不知道啊,你要幹什麼啊?)你真不知道啊?(我真不知道啊~~)

誒?那你還不來份法制報?

花兒樂隊簡介 花兒樂隊是1998年2月成立的當時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幸福的旁邊》,樂隊名稱是根據專輯裡《花》這首歌而取。2000年底,樂隊開始進棚製作他們的第二張專輯《草莓聲明》,並於年底推出了首張賀歲EP唱片《平安夜》。 [1]

早年經歷

王文博與大張偉是初中同學,大張偉早年學習聲樂,多次獲獎加入合唱團,後來接觸到搖滾樂後開始學吉它。王文博從小學習鋼琴;初中開始打鼓,98年完成初中學業考入職高學習美容美髮。郭陽曾學習貝斯與攝影,畢業後在一家影樓工作,一年後辭職開始參加一些樂隊排練,後經王文博介紹加入「花兒」樂隊。最初樂隊只是在北京的酒吧做一些演出,之後獲得了新蜂音樂的老闆紅楓的賞識,簽為旗下的樂隊而逐漸進入主流媒體的視線。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