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小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小玲
女演員
民族 漢族
出生 1986年5月16日
中國福建
職業 演員
兒女  陳赫
代表作品 《年輕的一代》、《風華正茂》
《萬水千山》
《霓虹燈下的哨兵》
活躍年代 2001年至今

胡小玲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理事,中國話劇研究會理事,中國兒童戲劇研究會理事,原福建人民藝術劇院院長,現任藝術總監。

個人經歷

  • 兒子是青年演員陳赫曾在電視劇《愛情公寓》里飾演曾小賢
  • 2013年3月22日與兒子陳赫一起參加深圳衛視年代秀。
  • 2014年9月,東南衛視明星夫妻真人秀《真愛在囧途》播出了第10期,陳赫許婧、王錚亮文薇、劉璇王弢三對明星夫妻分別與各自的父母和密友繼續韓國西海岸泰安的「同行之旅」。拍攝當天,正好是陳赫母親的60歲生日,已經很久沒有回家陪伴母親的陳赫特意準備了一份生日驚喜。


  • 2014年12月,由陳赫的母親胡小玲參演的都市輕喜劇《好孕連連》亮相熒屏。胡小玲既是《好孕連連》的藝術總監,還在劇中扮演兩個角色,一個是金老闆的母親、一位富家太太;另一個是女一號方寧的大學老師、博愛醫院資深專家。

主要作品

  • 話劇 《年輕的一代》、《風華正茂》、 《不准出生的人》、《萬水千山》、《霓虹燈下的哨兵》、《於無聲處》、《救救她》、 《她》、《她該怎麼辦》、《麻達與鳳凰》、 《靠近香港的地方》、《編外敢死隊》、 《天使與魔鬼》、《尋找男子漢》、 《海峽情祭》、《開往海南島》、《戰地黃花》、 《紀念碑》

導演作品

  • 話劇《當兵的人》、兒童劇《愛與恨》(與人合作)

家庭關係

  • 陳赫出身演藝世家。他的母親是國家一級話劇演員胡小玲,1985年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市,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 ,中國著名導演陳凱歌的親侄子。陳赫在2008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9年,因參演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賢一角迅速躥紅,之後又連續參演愛情公寓系列劇有出色的表現更加奠定了陳赫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13年和自己相戀13年的女友完婚結束了愛情長跑,2015年開年大劇《醫館笑傳》開播之際陳赫陷入出軌門,女主角是演員張子萱,陳赫從一個好男人瞬間變為渣男。
  • 2014年,加盟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2013年2013年1月,陳赫與女友許婧在相戀13年後結婚領證,2015年離婚,2016年10月23日陳赫妻子張子萱在上海生下一個女孩,重六斤六兩。

[1]

成就榮譽

曾獲全國戲劇小品比賽演員獎,1979年、1983年福建省青年演員比賽金獎,福建省十六屆、十七屆、十八屆戲劇會演演員獎,福建省首屆「水仙花」比賽演員獎,福建省首屆藝術節演員獎,中國話劇研究會演員振興獎,2008年被文化部授予「優秀話劇工作者」稱號。 [1]

熱議話題

陳赫隱瞞二十多年的家庭關係公開, 背景如此顯赫, 難怪不願公開!

相關視頻

陳赫可以啊,是陳凱歌的親戚!「數鴨歌」還是陳赫舅舅寫的上傳於 2019-07-15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