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安·埃斯耐德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安·埃斯耐德爾
Juan Esnáider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uan Eduardo Esnáider Belén

出生日期    (1973-03-05) 1973年3月5日(51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馬德普拉塔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前鋒

胡安·埃斯耐德爾(Juan Eduardo Esnáider Belén,1973年3月5日),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成員。

職業生平

埃斯納德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馬德普拉塔,從費羅·卡里爾·奧斯泰開始了他的足球生涯,並在1990年9月2日對陣阿特蒂科·韋雷斯·薩斯菲爾德的職業比賽中首次亮相。僅僅六場比賽,他就被皇家馬德里買下,並且在1990-91賽季期間仍然管理了兩次一線隊出場,還為SegundaDivisión的預備隊取得了近20個進球。[1][2]

然而,埃斯納德(Esnáider)從未真正定居在主力陣容中,而是在1993-94年轉借給了薩拉戈薩(Real Zaragoza)(後者可以選擇在競選結束時購買)。 他迅速發展成為歐洲足球形式最完善的前鋒之一,並且已經是阿拉貢人的一員,幫助他們晉升到1994–95年歐洲聯盟杯優勝者杯,並在決賽中對陣阿森納 得分並成為 比賽的第二佳得分手,僅次於伊恩·賴特(Ian Wright)(他在西甲隊中還獲得16分)。[3]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

從1995年到1997年,他共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出場3次,打進2球。[4]

榮譽

球會

皇家馬德里

薩拉戈薩

河床

參考資料

  1. Galaz, Mábel. Esnaider fue presentado como jugador del Madrid [Esnaider was presented as Madrid player]. El País. 23 April 1991 [8 January 2020] (Spanish). 
  2. 1994/95: Nayim's bolt from the blue sinks Arsenal. UEFA. 1 June 1995 [3 Jan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2 August 2010). 
  3. ¿Qué fue de 'los héroes de París'? [What happened to the 'heroes of Paris'?]. Heraldo de Aragón. 4 May 2015 [9 June 2016] (Spanish). 
  4. National Football Teams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