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痕鍊金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痕鍊金士
圖片來自eternal

聖痕鍊金士日語聖痕のクェイサー)是吉野弘幸原作、佐藤健悅作畫的校園格鬥漫畫,在《Champion RED》連載中並改編成動畫;台灣方面則由長鴻出版社出版繁體中文版漫畫,DVD則由木棉花國際發行。

故事簡介

來自俄國的少年沙夏,其左臉上有十字架形聖痕,因幼年時的恐怖經歷,使他變成對任何人都冷淡對待的冷酷個性。這位冷酷的俄國少年是有著「致命者」稱號的鍊金士,他能夠透過吸吮聖乳而自由地操縱鐵元素的能力。 故事開始時生神女為泰蕾莎·維里亞。 因聖乳和體力不足而倒下於米海洛普學園,被真冬和燈救起。

概要

2006年9月在秋田書店[1] 的月刊漫畫雜誌《Champion RED》2006年10月號連載到2016年9月號,全118話、單行本24卷,標榜非成人漫畫的「吸奶的漫畫」(乳房を吸う漫画)引發話題。於2010年1月開始播出動畫版,目前共計兩季。OVA《聖痕鍊金士 女帝的肖像》於2010年10月20日隨漫畫單行本第十卷發行。

參考文獻

  1. 秋田書店,akitasho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