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方濟各亞西西主教座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方濟各亞西西主教座堂

圖片來自structurae

聖方濟各亞西西主教座堂Template:Lang-es)或者只是稱作西班牙主教座堂,它是一個羅馬天主教教堂,擔任西撒哈拉宗座監牧區(Praefectura Apostolica de Sahara Occidentali)的主教座堂,位於摩洛哥阿拉伯撒哈拉民主共和國之間的爭議領土西撒哈拉阿尤恩市。[1][2]

介紹

這座教堂建於1954年的西班牙殖民時期在西屬撒哈拉修建,由建築師迭戈·梅恩德斯(Diego Méndez)設計,他是西班牙聖洛倫索-德埃爾埃斯科里亞爾烈士谷」項目的設計者。如今,大教堂由無玷聖母獻主會負責,並為仍然存在於城市中的西班牙小社區以及聯合國駐該國特派團的現役人員服務。

參考文獻

  1. Lendínez, Tomás de la Torre. Misas desiertas en el Sahara Occidental. InfoCatólica. [2016-05-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9-23). 
  2. Lo que queda de España en el Sahara: la Iglesia, el Casino y el Colegio. abc. [2016-05-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9-07) (西班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