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圖片來自美國城鎮旅遊網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簡稱SDSU)成立於1897年,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的一所公立大學,始建於1897年,是23所加州州立大學系統大學的一員,也是聖地亞哥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大學。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名列全美公立大學前80名,並提供近160個本科專業和輔修科目,近100個研究生學位,每年為超過35,000名學生提供了參加學術課程的機會。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結合了教學和研究型大學的綜合實力,並以其嚴謹認真的教學傳統等優勢著稱。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是一所全方面發展的綜合性大學,在學術領域上其國際商務,計算機專業,旅遊及酒店管理和心理學等諸多專業在全美名列前茅,其本科國際商務專業名列全美第九名。其博士項目研究被評為卡內基基金會核心大學成員,多個研究生專業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美國最佳研究生》列為美國頂尖專業50位之內。 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第181。

在美國新聞(U.S.NEWS)2020全美大學排名中名列127[1]


學校文化

聖迭戈州立大學具有多種多樣的社團和組織。

學生聯合會(Associated Students),是聖迭戈州立大學的獨立機構,由在讀生、畢業生、教師、員工組成,主要活動是音樂會和休閒類活動。

運動社團(Athletics),用運動來教授學生價值觀和人生觀,同時增強體魄。

校園安全中心(Campus Safety and Security),進行學校的犯罪次數統計,防治犯罪。

博愛和女生聯誼會(Fraternity and Sorority Life),始建於1899年,為公共和文化組織。

新生成功項目(Freshman Success Programs),為新學生提供職業規劃,尋找具有相同知趣的學術圈朋友。

大學榮譽項目(University Honors Programs),鼓舞學生探究知識,深入鑽研,走向學術殿堂。

海外留學(Study Abroad)公費派遣優秀學生到國外留學。

夏季閱讀項目(Summer Reading Programs),為新生提供校園生活支持。

校史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最初作為一所師範學校建立於1897年三月十三日,在次年九月一日正式開始授課。並在1921年正式更名為聖地亞哥州立教師學院,獲得了發放學位和資格證書的能力。而後由於不斷增加的學生數量,聖地亞哥州立教師學院在1931年二月遷至目前的校區。

1974年一月一日,聖地亞哥州立學院正式更名為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DSU)。以超過三萬六千人的學生數量,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成為加州最大的的高等院校

John F. Kennedy, 美國總統之一,曾在1963年6月6日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畢業儀式上發表演說。並在典禮上被授予了榮譽博士學位,這也使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成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第一個授予榮譽博士學位的成員。

1964年五月29日,民權活動領導人馬丁路德金在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發表了演說,呼籲當時正在議會討論中的1964年Civil Rights Act 法案的通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