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三一橋 (聖彼得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三一橋

圖片來自expedia

聖三一橋(俄語:Тро́ицкий мост羅馬化Troitsky most)是俄羅斯聖彼得堡跨越涅瓦河的一座開啟橋,連接卡緬內島大街蘇沃洛夫廣場。這是第三座橫跨涅瓦河的永久橋,1897年和1903年之間建成,長582米,寬23.6米。

該橋得名於其北端的舊聖三一大教堂。在20世紀被稱為「平等橋」(俄語:мост Ра́венства,1918年至1934年)和「基洛夫橋」(俄語:Ки́ровский мост,1934年-1999)。

歷史和建設

1803年,建於1786年的沃斯克列辛斯基橋,從沃斯克列辛斯基大街(現在的車爾尼雪夫斯基大街)附近被移到夏園。1825年,修建蘇沃洛夫橋,連接蘇沃洛夫廣場和聖三一廣場。

1892年宣布舉行永久性聖三一橋的設計競賽。16名來自俄羅斯和歐洲其他國家的工程師參加了這次比賽,其中包括巴黎艾菲爾鐵塔的設計者,法國工程師居斯塔夫·埃菲爾。獲勝者是來自法國的 V. Shabrol 和 R. Patulyar。

本橋1897年8月12日開始建造,時任法國總統菲利·福爾出席了開工儀式。這座橋在聖彼得堡建城200周年,即1903年時完工。

特色

景點名稱:聖三一橋(聖彼德堡) Trinity Bridge (Saint Petersburg)

景點類型:橋

所在地:歐洲【Europe】 - 俄羅斯[Russia] - 聖彼德堡自治市[Saint Petersburg]

1803年,建於1786年的沃斯克列辛斯基橋,從沃斯克列辛斯基大街附近被移到夏園。

1825年,修建蘇沃洛夫橋,連接蘇沃洛夫廣場和聖三一廣場。

1892年宣布舉行永久性的聖三一橋設計競賽,有16個來自俄羅斯和歐洲的參賽者,其中包括巴黎艾菲爾鐵塔的創作者——法國工程師居斯塔夫?埃菲爾;最設計終獲勝者是來自法國的夏博羅(V. Shabrol)和帕圖雅爾(R. Patulyar)。

1897年8月12日開始建造,法國總統菲利?福爾出席了啟動儀式;這座橋在1903年——即聖彼得堡建城200周年時完成。[1]

必去理由:涅瓦河上最壯觀的開啟橋之一[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