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婆是魔法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婆是魔法少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老婆是魔法少女》又名:太太是魔法少女;我的老婆是魔法少女,外文名:奧さまは魔法少女,導演:錦織博,編劇:錦織博,主要配音:井上喜久子,岸尾大輔,小杉十郎太,清水愛。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一個平凡的小鎮。這裡是「魔法少女們的世界」。這些魔法少女都來自一個叫做利魯姆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背後隱藏着只有她們能夠看到的「wonderland」。

平時以普通的家庭主婦身份出現的嬉子實際上是守護wonderland的魔女。她隱藏了身份,與普通的人類羽保結了婚。在魔女的世界裡有魔女一旦與人接吻就會失去魔力的傳說。所以,即使身為人妻,嬉子也從不和羽保kiss……

分集劇情

第1話「接吻是不行的喔,就是這樣」

這裡是個保留著古早韻味的老舊鄉鎮,居住於此地的主婦淺羽嬉子其實還有個「魔法少女亞妮耶絲」的不同身分。某日,從魔法世界「利露姆」來了一位名為克露婕的少女,而她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繼承嬉子的母親所創造的這個世界……。

第2話「燉肉OK喔,就是這樣」

身為有夫之婦的亞妮耶絲(嬉子),一心想保護這個由母親所創造的世界;而魔法少女克露婕則是意圖將這個世界,全部改成自己所想要的模樣。就在這種對立的狀態下,嬉子邀請克露婕到她家一同吃晚飯。亞妮耶絲究竟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煮出這鍋加入了豐富食材的燉肉呢?

第3話「大人也是小孩,就是這樣」

從利露姆又來了一名使用雨傘的魔法少女.布魯葛。過去曾與克露婕爭奪過管理者位子,但最後卻輸給克露婕的她,企圖在現在的交接混亂時期從嬉子手中搶走戒指,因此對嬉子發動了魔法攻擊。一場大人與小女孩的戰鬥因此展開……

視頻

老婆是魔法少女 相關視頻

老婆是魔法少女NCOP\x2FNCED
太太是魔法少女 第6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