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翻糖花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翻糖花園

圖片來自pixnet

《翻糖花園》,是2012年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製作的台灣偶像劇。由韓國SS501團員朴政珉簡嫚書王傳一李相林主演。

2011年7月27日舉行臺灣開鏡儀式,拍攝期程約三個月,並至韓國取景拍攝,2012年2月24日於中視首播。

概要

  • 本劇最初以《落跑王子》劇名獲得新聞局100年度高畫質補助800萬元[1],後於2011年7月29日定名為《翻糖花園》。
  • 為配合劇組拍攝,朴政珉於2011年7月21日抵達台灣,預計停留三個月。
  • 女主角原由林逸欣演出,但因製作人柴智屏不滿意已拍攝的成果,而決定全部重拍,然而林逸欣檔期無法繼續配合,2011年10月29日正式確定由簡嫚書接棒演出;《翻糖花園》原在華視首播,後改為中視播出[2]

演員陣容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登場集數
朴政珉
配音:施易男
朴希煥
(金漢吉)
梁偉德
24歲,韓國人。個性活潑調皮,為擺脫父親的監管而去到台灣,因米恩所傷而失憶,之後想起卻為了留在米恩身邊而繼續假裝失憶,顏瀚祥為了替希煥掩飾身分編取名為金漢吉,米恩化名為「番薯」,後慢慢開始喜歡米恩,在翻糖花園打雜,後成為CNR台灣分公司的本部長,後期因事故忘記所有有關翻糖花園的人事物,最後想起,最終向米恩求婚。
全劇
簡嫚書
鄭米恩
羅杏芝
22歲,翻糖花園的蛋糕師傅。與愛林是死黨,在韓國因緣際會下認識希煥及瀚祥,被希煥喜歡,前期喜歡瀚祥,後期慢慢喜歡希煥,最終接受希煥的求婚。
全劇
王傳一
顏瀚祥
李凱傑
28歲,CNR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跟希煥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愛林大學時期的學長,非常想得到爸爸的支持,致使後期性情慢慢黑化,前期喜歡米恩,後期接受愛林。
全劇
李相林
陳愛林
何璐怡
聖娜多堡千金、米恩的死黨、顏瀚祥大學時期的學妹,一直暗戀顏瀚祥,為了得到瀚祥不惜一切傷害米恩,後來跟顏瀚祥結婚。
1-11,13-16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登場集數
唐琪
朴奶奶
蔡惠萍
朴希煥的奶奶,台灣人,年輕時嫁到韓國生活,前期打從心底厭惡顏瀚祥,後期對瀚祥慢慢改觀。
1-3,9,12,13,16
龐祥麟
朴士炫
盧國權
朴希煥、顏瀚祥的爸爸,CNR集團總裁。
1-6,8,9,12,13,16
李㼈
陳香福
張炳強
陳愛林的爸爸。
1-10,14-16
陳玉玫
林嬌嬌
許盈
陳愛琳的媽媽。
1-10,14-16
路斯明
譚瑞
麥皓豐
聖娜多堡的總經理,偷偷暗戀陳愛林更不敢表示,曾經被顏瀚祥設計。
1-3,6-11
陳幼芳
廖美英
袁淑珍
翻糖花園的主廚兼店長。
1-5,7,9-16
侯筇方
怪力
林芷筠
翻糖花園的員工。
全劇
陳衍甫
輝雄
李鎮然
翻糖花園的員工,鄭米恩的學弟。
全劇
鄭仲之
柯慶森
李致林
翻糖花園的員工。
1-13,15,16
李世暢
金副總
CNR集團副總。
1,4,13

客串角色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登場集數
이한샘
(李韓泉)
崔惠媛
朴希煥訂婚的對象,亞洲新秀盃翻糖蛋糕大賽參賽者之一,曾為了希煥要跳橋被希煥制止。
1,2,13
胡瑋杰
耕豪
張方正
擔任瀚祥的特助,同時也是瀚祥的頭號守護者,把瀚祥視為「燈塔」般的崇拜學習對象。
3,5,7,8,11-16
李紫嫣
小米恩
羅杏芝
3,4
葉恩
鄭添旺
陳廷軒
米恩的父親,自妻子過世後便獨自扶養米恩,擁有精湛的拉線手藝,曾獲得翻糖蛋糕的冠軍。在某次送蛋糕的過程中不幸車禍喪生。
3,4
黃旭輝
龍蝦伯
米恩與希煥出外花蓮偶然遇見的海邊抓蝦老人。
4
余妮
小茜
高中女學生,個性孝順,為了完成奶奶的心願來蛋糕店求米恩做冠軍蛋糕。
11,12
王凱
ALAN
瀚翔的朋友,因瀚祥為了與希煥競爭用高價透過ALAN買取巧克力豆,但遭到ALAN欺騙並捲錢逃跑,實則為欠下巨債
13,14

參考文獻

  1. 「100年度補助製作高畫質電視節目」 獲補助名單出爐. 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臺. 2011-07-14 [2011-07-31] (Chinese (Taiwan)). 
  2. 蔡菁怡. 寧可虧千萬 「翻糖」臨陣換掉林逸欣. 聯合新聞網. 2011-10-29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