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翡翠戀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翡翠戀人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翡翠戀人

外文名;Jade lovers

別名;克拉戀人第二部翡翠戀人

類型;奇幻浪漫

集數;35集

主演;鄭爽,李鍾碩,宋妍霏,曾虹暢,

孫佳奇,高仁,沈東軍,陳姝

導演;高翊浚、陳赫、譚朗昌

編劇;董方元

出品時間;2016年

出品公司;DMG印紀娛樂傳媒集團、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首播時間;2016年8月25日

製片地區;中國

'''翡翠戀人'''》是由高翊浚、陳赫、譚朗昌、張赫洋執導,李鍾碩領銜主演,曾虹暢、宋妍霏、黎源、高仁、孫佳奇、王一、劉子翔

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劇。

該劇以1930年的十里洋場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情感迷糊的"女神經"經歷重重打擊後蛻變成女神,並且與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海歸總裁展開一段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愛情故事。[1]

劇情簡介

1930年代,滇西名鎮翠城,翡翠第一商號沈氏莊園破產,繼承人沈晨曦奮發圖強,卻遭遇鬥氣冤家、競爭對手白洛寒。冷漠的白洛寒逐漸被熱情樂觀的沈晨曦吸引,晨曦有意抗拒,兩人之間的情感過招十分逗樂。大英珠寶公司董事長女兒林雲染為奪得白洛寒,處心積慮對付晨曦。與沈晨曦青梅竹馬的沐風愛慕晨曦,守護晨曦不離不棄。性格古怪的督軍之子雷天傲和晨曦成為好友。晨曦一邊發奮學藝,一邊啟用沈氏家族古老的寶藏挽救沈氏莊園。晨曦、白洛寒、沐風一起尋找寶藏,卻因此發現白洛寒和晨曦驚人的身世。洛寒和晨曦陷入身世和愛情的愛恨選擇中痛苦不堪。收養洛寒報仇的白帷幕死於日本人之手。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場籌集軍餉,洛寒、晨曦、雷天傲聯手對抗。備受誤會的沐風原來是深入虎穴,大義滅親。幾個年輕人在大時代中迅速成長,成就人生傳奇。

幕後花絮

翡翠戀人》是韓國演員李鍾碩在中國拍攝的首部電視劇,李鍾碩出於三方面原因決定接演該片,一是因為該劇創新性的故事視角和人物設定,二是顛覆性的製作理念,三是優秀的製作團隊。

高仁與韓國演員李鍾碩是首次合作,然而不同國籍的兩人卻一見如故,不僅在劇中飾演白家親兄弟,在戲外也成了很好的兄弟。

宋妍霏在橫店氣溫驟降的情況下,只穿着單薄的戲服,堅持在夜晚拍攝雨天的哭戲,她在片場反覆嘗試了好幾種不同的表演方法,直到這場戲達到最好效果才收工。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該劇是「戀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將背景定在了亂世繁華的翡翠世家之中,充滿浪漫柔美的格調,喜淚虐愛的色彩更濃。有人說,江湖是一種味道,而亂世中的江湖更是齊聚人生四味——酸甜苦辣,該劇依然離不開高貴的珠寶首飾,並專注於同樣永恆卻古典的翡翠。一對戀人,如同海報上的蝴蝶常規,「男為翡,女為翠」,「翡翠,翡翠」就是「你我,我你」。

拍攝過程

2016年1月23日,該劇在上海正式開機;

2月份轉場橫店拍攝,拍攝周期為四個月;

6月,在橫店殺青。

製作出品

劇集評價

該劇以創新故事視角及顛覆性的製作理念在2016年春季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上備受矚目。該劇作為一部唯美夢幻偶像劇,旨在為觀眾們呈現出不一樣的視覺衝擊,並賦予健康積極的內涵。劇中演員各展風采,演繹着夢幻愛戀,同時傳遞出不懼困境、勇於改變現狀的奮鬥精神,十分令人期待(搜狐娛樂評)。

該劇依靠創新題材與優質劇情受到了各方關注,劇中置景既復古時尚又不失典雅,兩位主角的造型也非常講究。該劇注重對文化的弘揚,同時關注20世紀30年代,傳奇迭出的黃金時代,通過兩個家族的恩怨情仇表現那個時代的紛繁複雜,劇情跌宕起伏引人入勝。該劇以翡翠世家為故事做起點,融合了商戰、家族恩怨等情感糾葛,紙醉金迷的生活將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襯托得更加純淨,不少業界人士表示該劇有悲有喜,情節豐富,勢必會贏得眾多觀眾的喜愛(騰訊娛樂評)。

參考來源

《翡翠戀人》戀人變仇人,她逼問二碩回來目的!換來的卻是抱抱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