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眉校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眉校探》是羅布·托馬斯執導,克里斯汀·貝爾[1]主演電視劇。

在Veronica Mars的好友Lilly Kane被謀殺後,Veronica Mars決定要把真正的兇手繩之以法。Veronica扮作名副其實的校園私人偵探展開調查。

劇情介紹

在富裕的海濱小鎮。「海王星」有權有錢的人們制定着遊戲規則。他們擁有整個城鎮,當然也包括鎮上的高貴,進行着各種不可告人的秘密勾當——幸運的是,小鎮上還有一個名叫維羅妮卡-瑪斯的女孩,她聰明,勇敢無畏。這位僅僅十八歲的實習私家偵探摩拳擦掌,準備偵破小鎮上最大的謎案。

第1集

維羅妮卡在海王星高中的第一年有一個糟透了的開始:她幫助了一個被校園暴力幫派認為是叛徒的人,那人還成了她最好的朋友。同時,她的父親基思不願意讓維羅妮卡調查傑克-凱恩。那是一位當地的億萬富翁,而且還是維羅妮卡前男友鄧肯-凱恩的父親。維羅妮卡會聽話麼?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會。不過,她的任性妄為卻有了一個驚人的結果:她發現了自己家人的過去[2]

精彩點評

主角維羅尼卡一直調查着好友的死,一直在尋找着自己的母親,在這條主線外,她還利用各種私人偵探的手段和資源幫學校里的學生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做着自己的校園私人偵探。維羅尼卡在感情方面非常利落。劇集裡面的愛是多方面的,更多的是親情之間的。

整劇看起來充滿着真正的青春校園的氣息,不像其他的一些青春劇,人物感情關係複雜,從兒子到老爹都陷在三角關係中反反覆覆,讓人生厭。

視頻

美眉校探 相關視頻

美眉校探主演明星布拉德·布凡達在洛杉磯跳樓自殺的原因終年34歲
青春喜劇《美眉校探》幕後拍攝笑場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