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城第八大道及第79街交界,是專注於天文學地球科學人類學、古生物學、生物學等的博物館。建館於1869年,現有館員超過1200人,每年承辦超過100場特別展覽。該館的主要收藏項目包括於各大洲哺乳動物的收集,以及人類學的館藏[1]。其人類起源館(Hall of Human Origin)是全美唯一此領域的專項展覽,展示了人類進化過程中的各個階段。除了展覽各種展品外,這家博物館還有各種培養中學生探索科學的興趣的教育活動,還會給教師們提供培訓。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是世界上瀏覽人數最多的博物館之一,2010年時有超過500萬人參觀過這個博物館。

規模與展品

這家博物館由建造在25棟建築內的46個展廳組成,展品超過了3600萬件[2]。這些展品囊括了天文學、地球科學、人類學、古生物學生物學等多個範圍,其中生物學展品包括12米長,由真正的化石製作的重龍骨架。1925年在美國南部海岸捕獲的,重大150噸,高26米的藍鯨的模型。而天文學方面則有31噸重的世界最大隕石,地球科學領域展品包括563克拉的藍寶石「印度之星」等等。除了這些展品外,博物館內還包括海登天文台、一座播放各種科學教育節目的IMAX影院以及一個擁有48萬本藏書以及各種相片、手稿的自然科學圖書館,博物館還負責編撰一本月刊。博物館的這些藏品來源眾多,有些是私人捐贈,有些來自於博物館自己組織的科學考察隊,還有一些來自於關閉的小型博物館。雖然藏品眾多,但實際上觀眾能見到的只有大約2%,剩下來的藏品大多用作科研。

學位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2006年獲得紐約州教育理事會授權,下設里查德·吉爾德研究生院(Richard Gilder Graduate School),開辦了比較生物學專業。這是博物館目前唯一提供的學術項目。2009年11月,州政府核准館方頒發博士學位。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因而正式成為美國第一個、也是唯一授與博士學位的美國博物館。

視頻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相關視頻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