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海軍軍官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美国海军学院)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海軍軍官學校,也稱之為美國海軍學院,(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縮寫USNA)台灣與大英百科全書譯為美國海軍軍官學校,位於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因此又稱"安納波利斯軍校",體育項目上屬愛國者聯盟盟校之一(男子橄欖球隊除外,於2015年加入AAC聯盟)。是美國海軍培養初級軍官的一所重點學校。該校的主要任務是為海軍艦艇部隊、海軍航空兵部隊和海軍陸戰隊培養各種專業的初級軍官。學院的格言是「ex scientia tridens」,字面上來翻譯這句拉丁文的意思是「三叉戟是用知識鑄造的」;三叉戟希臘神話中海神波塞冬的武器,是海軍力量的標誌;因此,意譯這句話的意思是「制海權來自於知識[1]」。

2017年8月,《福布斯》公布2017年美國大學排行榜,美國海軍軍官學校排名第20。

基本簡介

該校創辦於1845年,是美國海軍唯一一所正規軍官學校,初稱為海軍學校。該校學制為5年,其中3年為海上訓練。1850年改稱為海軍軍官學校USNA,學制改為4年,主要是為艦艇及海軍航空兵和海軍陸戰隊培養各種專業的初級軍官。1932年國會通過立法,授權該校授予畢業學員學士學位[2]

1975年10月,國會授權該校招收女學員, 目前該校在校學員達4500人。

該校建在塞弗恩河流入切薩皮克灣處,距華盛頓市巴爾的摩市均不到一小時汽車行程。該校在陸軍的塞弗恩堡原址上初建時僅有10英畝(1英畝約等於4047平方米)土地,現在占地已達322英畝,增加的面積大部分來自填河造地。主要建築物始建於1899年,採用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其後經歷年擴建,已成為美國東海岸最著名的建築群之一。1963年,聯邦政府指定該校校舍為國家歷史文物。每年來此觀光的遊客達100萬以上,主要建築物有:號稱世界最大宿舍樓的班克羅夫特大樓,是學員生活樓,每個房間住2~3名學員。

36個學員連各有一個集會室。樓內有天主教、耶穌教和其他宗教的小教堂,有小百貨店、裁縫店、書店、理髮店、修鞋店、郵局、保齡球場、快餐店、娛樂室等。附屬有一個能容納全體學員就餐的大餐廳,還有牧師隊中心和禮堂。

從這所學校里走出的有第一次獲得諾貝爾獎金的美國科學家米切爾森,戰略理論家《海權論》的作者馬漢及前美國總統卡特和布什,還有許多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上將以及著名的宇航員。例如美國海軍歷史上的四位海軍五星上將威廉·丹尼爾·萊希、歐內斯特·約瑟夫·金恩、切斯特·威廉·尼米茲、小威廉·弗雷德里克·哈爾西全部畢業於這所學校。


視頻

美國海軍軍官學校 相關視頻

震奮人心的戰鼓對抗:美國海軍軍官學校 vs 美國陸軍西點軍校
在美國海軍學院的第一天訓練,教官就把一個屍袋擺在學員面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