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人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人季》外文名:BEAU-CARE CLINIC,出品:騰訊視頻;華誼兄弟電影,導演:戴睿,編劇:劉遲 戴睿,領銜主演:袁文康[1] 劉羽琦 徐銘悅 孫婧容。

劇情簡介

故事圍繞着一個整容工作室展開。鄭凱琳是一位冷艷毒舌的天才醫生,她合作的諮詢師叫做周康,是一位有點極客氣質的輕熟男。周康暗戀女醫生,卻因心理陰影不敢表白情感。直到一天,他們的平靜被一位「不一樣」的病人打破。女孩叫做田蜜,是一知名猛料網站的娛記,她混入整容室,發誓拿下「整容醫院內幕」的選題。

各懷心思的三人一起經歷了許多奇遇故事,也陷入了糾結矛盾的三角戀之中[2]

分集劇情

第1集 性感辣模整容變醜

為了得到忠厚司機小孟的青睞,內衣模特李媛決定「整丑」成他車禍去世的妻子賀蘭的樣子;狗仔田蜜為了保住飯碗鋌而走險,混入到整容室來。

第2集 辣模整丑背後有真愛

小孟見到已經離去的「故人」,周康得到一個「偽裝」的女友。

第3集 大叔整容回春為蘿莉

行將老去的孤獨男人李星雇來女孩張靈,用她編造的美麗故事講給整容醫生,以期獲得鄭凱琳的同情和手術的機會。而誰也不知道他其實一個另類的情感世界。

第4集 整容回春為充氣娃女友

其實李星整容就是為了和永不老去的充氣娃娃安青春同行,而他真正的愛人不是張靈而是一個充氣娃娃。

第5集 當代女性分手後遺症多為整容

中年離婚女人想拿分手費來整形,從而從年輕貌美的小三手裡挽救自己失敗的婚姻

第6集 當代女性整容不為男人

鄭凱琳和田蜜居然是同一個男人的前女友,兩人因而化敵為友,但這個男人和鄭凱琳的背後顯然隱藏着更深的秘密

視頻

美人季 相關視頻

《美人季》終極版預告
《美人季》精彩預告之明星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