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蘭多·比利亞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蘭多·比利亞松原圖鏈接圖片來源

羅蘭多·比利亞松(西班牙語:Rolando Villazón,1972年2月22日-)(全名為埃米略·羅蘭·費亞松·毛萊翁),出生於墨西哥。是一名墨西哥歌劇男高音。他因為和女高音安娜·尼特立哥的多次成功合作而被喻為歌劇界的「夢幻情侶」。

生平

羅蘭多·比利亞松早在出生當地的演藝學院,接受音樂、戲劇、芭蕾及現代舞的訓練,當他還是十一歲的時候。

1990年,男中音阿爾圖羅·尼耶托激發了他對歌劇演唱的興趣,並成為其首位聲樂導師。羅蘭多·比利亞松其後入讀墨西哥國家音樂學院,並贏得兩個墨西哥全國歌唱比賽。

1998年,羅蘭多·比利亞松獲得了舊金山歌劇院的獎助,並在匹茨堡歌劇院的青年藝術家計劃成功主演了貝利尼的《卡普雷特和蒙太奇》、董尼采第的《拉美莫爾的露契亞》和塞繆爾·巴貝爾斯的《瓦內薩 (Vanessa)》。

1999年,羅蘭多·比利亞松在「歌劇利亞(Operalia)」的比賽中獲得查瑞拉小歌劇組的冠軍,全場總亞軍。

2003年,法國獲得最佳年度新人獎。

從德國移民到在美國取得成功

比利亞松的人生歷程-從德國移民到在美國取得成功。

2020從1月23日,Mozartwoche開始標誌著比利亞松擔任音樂節藝術總監的第二年。

該音樂節匯集了當今許多古典音樂界最偉大的藝術家,包括Daniel BarenboimAndreas OttensamerRadekBaborákEmmanuel PahudFrançoisLeleuxUtsuda MitsukoAndrásSchiff

2020年,音樂節的重頭戲之一是羅伯特·威爾遜(Robert Wilson)由莫扎特改編的Handel的《彌賽亞》的分階段製作。莫扎特將文字翻譯成德語,重新整理了作品,並為風和銅管樂譜了樂譜。馬克·明可夫斯基(Marc Minkowski)返回莫扎特魯什(Mozartwoche)與羅浮宮音樂人(Les Musiciens du Louvre)和精心挑選的歌手一起演出。

2020年,Mozartwoche 還具有其他兩個新階段項目。

第一個項目,Pùnkitititi!由藝術家道格·菲奇(Doug Fitch)為薩爾茨堡木偶劇院創作,並以莫扎特的啞劇音樂為特色。

第二個項目名為「 莫扎特舉動」!–《七個小遊戲》,收錄了著名作家瑪莎·巴蒂茲(Martha Batiz),約翰·馮·杜菲爾(John vonDüffel),湯姆·霍洛威(Tom Holloway),斯洛莫·莫斯科維茨(Shlomo Moskovitz),瓜達盧佩·內特爾(Guadalupe Nettel),埃里克·埃曼·埃曼紐埃爾·史密特(Éric-EmmanuelSchmitt)和豪爾赫·沃爾皮(Jorge Volpi)的七幅原創作品。所述playlets中的每一個的啟發divertimeti莫扎特由用於風和銅管樂器。

2020年2月2日 - 2月14日, 羅蘭多·比利亞松在莫斯科的Zarydaye Hall舉行的獨奏音樂會上演出。豎琴演奏家Xavier de Maistre也加入了他的行列,他以豎琴音樂的創造性編排而聞名。 [1]

視頻

羅蘭多· 比亞松和伊爾達爾·阿德拉薩科弗:一種罕見的雙雄- MUSICA 為男高音,貝司二重奏是少之又少:歌劇明星「 羅蘭多·比利亞松 」:HTTP://rolandovillazon.com/和「伊爾達爾·阿德拉薩科弗」:HTTP://www.operaworld.es/en/interview ...正在把這些珍貴的寶石登上了歐洲各地一系列音樂會的舞台。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