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納德·里維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納德·里維羅
Ronald River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onald Rivero

出生日期    (1980-01-29) 1980年1月29日(44歲)

出生國家   玻利維亞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後衛

羅納德·里維羅Ronald Rivero,1980年1月29日),是一名玻利維亞足球運動員。

簡介

羅納德·里維羅在2006年開始効力於蘇克雷大學三個賽季,其中在2008年裡維羅被租借到東方石油,同年裡維羅還首次入選了玻利維亞國家隊後成為國家隊主力球員。

目前效力於 Liga de Fútbol Profesional Boliviano 的 Real Potosí。

自 2008 年首次亮相以來,里維羅已經為玻利維亞國家隊出場 29 次。

2010年,里維羅轉會到玻利維亞著名球隊玻利瓦爾,而他在効力蘇克雷大學玻利瓦爾均代表球隊參加過南美解放者杯

2011年7月,里維羅代表國家隊參加美洲杯期間,中國球隊深圳紅鑽宣布與里維羅簽下了一份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里維羅在結束美洲杯賽事後火速馳援深陷保級泥潭的新東家,表現穩健出色頗具水準,但無力回天。由於不是特魯西埃選定的球員,里維羅賽季結束後沒有獲得續約。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