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克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克河英文譯為(Rock River),為美國密西西比河水系的一條支流,流經伊利諾伊州威斯康星州,河長約459公里。 羅克河(RockRiver),是一條在美國中北部不能航行的河流。源出威斯康辛州東部,河向西南流,在伊利諾州岩島匯入密西西比河,是美國密西西比河的一條支流,流經伊利諾伊州和威斯康辛州,全長480公裏(300哩),總落差150公尺(500呎)。河上有小水電工程。下遊兩岸窪地春季易受洪水災害,需建堤保護。

流經城市


瀑布所在

羅克河瀑布是在羅克河荒野地區的海華沙國家森林,這是北部的Chatham。這一地區是沒有得到很好的標誌,但找到屬於不是太難。從北Chatham頭沿着羅克河公路。這條道路開始鋪了,但成為一個土路後半英里。四英里以北Chatham左轉林道2276。有一個標誌上面寫着數字2276。這不是那麼糟糕的路所以正常的汽車就可以很好的操作。沿着這條路走3.7英里。然後向左走向另一條路。這是2293林道。上面的數字部分已經不太清晰,但可以很容易地辨別為2298。這條路不像以前那麼好了,幸運的是只需走0.6英里就可以了。左側有一個小停車區,但沒有任何有關瀑布的標記。只有小的標誌,表明你在一個荒野地區步道的屬於MapQuest公司,但它肯定是不開放給任何種類的車輛。老路結束底部看見一座小山。[1]

參考資料